记录小魔影师的成长历程之虎鲨海盗团据点

时间:2014-04-23 00:00 作者:妖冥殿、吖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录小魔影师的成长历程之虎鲨海盗团据点

  Hello~大家好我是人民的好伙伴阿基~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阿基升级路上的一个FB——虎鲨海盗团据点征服级别~

  每个新地图都有一个福利FB是不需要消耗PL的~在这点上阿基觉得相当赞,每次在修炼瓶颈上都可以在此副本进行冥想从而突破进入更高一层的境界√(哪里不对)

image002.jpg


  好的~如图所示我们来到了传说中能够修炼成仙的地方,呸,能够无需消耗PL就能获得EXP的地方~

  那么在开始修(gong)炼(lue)之前,先让阿基上张图

  

image003.jpg


  这是阿基目前大概的加点示意以及按键设置,之所以上这张图呢是方便介绍阿基的一些连招√

  好的~那么以阿基的方法自然是先解决眼前那批碍事的了,只见阿基一个SHIFT冲进敌群后按下C聚怪,然后SHIFT再闪出敌群后轻轻敲了一个T,怪猝√

  解决眼前这批后阿基的打法是逆时针的顺序一批一批的解决。

  

image004.jpg


  在这边有个小小的囧事来和大家分享下,如上图所示,前面不是有个小断层吗!只见阿基想要一鼓作气冲上前来个1-2-3的连招帅气的解决那群挫比怪,但是!被那个断层挡住了!挡!住!了!!!一!只!怪!都!没!打!到!!!

  你还我CD时间!你还我CD时间!咳咳>< ,淡~定~❤

  

image006.jpg


  只见阿基解决完了刚才那批后又发现了新大陆,呸,新的敌人,那么这边的这批怪是较为分散的,左上角站在岩石上的那货小伙伴们先别去管他,先让他多活一会儿√

  这个FB的整体难度是相当低的,不会超过两颗星,就连BOSS也是蠢得绝对不会超过三星,那么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别被枪兵打到了,不过枪兵的蓄力时间略长所以躲避难度不高稍稍注意下即可。

  不过有个往地上扔粪(di)球(lei)的挫比,那个攻击因为粪球的体积略小而阿基也是粗心成性所以一开始没注意到被偷袭到了好几下OTZ。

  除了这两点似乎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了,毕竟这个FB的难度系数确实低的令人发指…完全想象不出是个45级的FB有木有……

  好~的~

  然后BOSS就登场了,这个逗比刀手,阿基此副本刷了不下十次但是这十次副本内这个BOSS碰到阿基的次数总和居

  

image008.jpg


  然是0

  这尼玛是何等的令人心酸的BOSS

  好的,这边阿基的打法也是相当粗暴简单的,R一下,然后再R瞬间接近后按G,捕手分离影子,然后接下来就是简单的按技能了,T-3-4这些强力输出的技能的CD阿基都掌握得刚好冷却时间结束,那么一套下来BOSS就只剩8条血。

  

image010.jpg


  好~的~接下来其实更简单,此BOSS似乎不会霸体也不会进入TING模式(好吧阿基往死里打所以也不确定这货会不会霸体)

  

image011.jpg


  好的~如此图所示,接下来就是将这货按在墙角里面打,终于在阿基所有技能都放一遍后这货也被阿基揍死了,顺带一提阿基惯用的连招还有1-2-Z-S-X(S为SHIFT)带有挑飞效果的2,配合上可以起到一个固定BOSS位置的Z也是有相当不错的效果,而X,在BOSS的硬直还没消失前使用X的话,会有相当大的控制能力√是个挺赞的技能,可以给小伙伴们争取到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V同样的也基本上是在使用2之后添加入连招以达到一个增加最大输出的效果。

  那么R的话阿基一般是相当少用的,这技能阿基只有在对付BOSS的时候才会用,用来瞬间抓BOSS效果真的是非常非常赞。

  在这里也顺带分享下阿基几个常用的连招吧:

  R-G-3-4-T,这套是阿基在对付BOSS时才会用上,而这边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因为4这个技能略坑爹,沼泽需要前进一段时间才会进行攻击,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小伙伴们将BOSS推到沼泽里面去,推进去再接上一个T的话,不仅可以打到影子还可以打到BOSS,有一个双倍的伤害加成√。

  1-2-V-Z-S-X这套起到的一个控制和压制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

  毕竟技能就那么几个,所以更多的还是需要鼠标左键加上单技能的配合,像这种多技能组合的话阿基一般还是挺少用的,毕竟耗魔大而且如果不是将怪群聚杀之的话就有点不划算,毕竟CD还是挺长的~

  

image012.jpg


  好的~那么这个FB大概打法就是分批消灭然后强压BOSS,BOSS的AI低所以随便压着打就行√小怪方面的话注意枪兵和那个会丢粪球的家伙就成~

  好~的~,那么今天的养成日记就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期待下次再见哈~

  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魔影师,海盗团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