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1级角斗场的一个通用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4-07-06 00:00 作者:zcshtc_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不少小伙伴都到51级了。51级的角斗场经验那个丰富啊,一把20W。但是BOSS的难度比自由港的上升不止一个档次,各种瞬移霸体有木有啊!  这里介绍一个破BOSS瞬移霸体的小技巧,全职业通用。  BOSS在左右瞬移的时候不要管他,站原地不动,他左右瞬移完以后会有一个快速突进

  今天不少小伙伴都到51级了。51级的角斗场经验那个丰富啊,一把20W。但是BOSS的难度比自由港的上升不止一个档次,各种瞬移霸体有木有啊!

  这里介绍一个破BOSS瞬移霸体的小技巧,全职业通用。

  BOSS在左右瞬移的时候不要管他,站原地不动,他左右瞬移完以后会有一个快速突进的过程,这个突进是霸体的。但是!他前冲完结束,到要砍你的时候他是不霸体的!这个时候只要轻轻按下鼠标左键,BOSS就被打僵直了。实际打的时候,在BOSS霸体突进时,不管BOSS是不是霸体,照他脸猛砍,就能在BOSS突进完以后将BOSS打进僵直。百试百灵。

  另外,BOSS的霸体突进也不一定会和左右瞬移一起用,但是一样可以用平砍来破。

  总结:此BOSS的任意霸体突进非攻击技能只要在他突进时照脸猛砍即可破,完全无视霸体。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