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斗场没蓝怎么办?请看这里超实用的技巧

时间:2014-07-06 00:00 作者:梦涧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角斗场没蓝怎么办?请看这里超实用的技巧

  大家好,我是梦叔,我们又见面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

  决斗场,43级开始经验来源之一。挑战成功次数越多获得的经验与奖励越多。

  现在的版本做了限制,8次以上就无奖励并且经验很低,这也是为了和谐某些职业:

  猎刃丢飞镖,猫娘平推,时空哔哔哔……不过,就这样其他职业还是比较悲剧。

  打着打着就没蓝了,没蓝是决斗场最痛苦的事情!特别是51的决斗场,明明实力是够的!

  那么梦叔今天给大家分享这么个超实用并且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

  要用的工具:Excel表格

  首先先打到你没有蓝的那一层,失败了之后再用此技巧对比!

  录入你常用技能的总伤害和消耗MP,用公式计算出伤害与MP的百分比(即每MP可造成的伤害)

  最后用排序功能,你会瞬间恍然大悟:哇,原来某个不起眼的技能才是最省蓝0.0!

  

QQ截图20140705190745.jpg

 

  比如梦叔的拳刹,经过计算,重炮拳最高,其次是反击,什么50大40大烧蓝的都去屎吧!

  经过对比,之前失败那阶段决斗场在BOSS还有3条血时就没蓝了,用了此技巧后成功过关还剩蓝。

  没蓝卡在某个阶段的小伙伴们,酷爱去试试吧~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