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狼星新手的武器选择推荐我的见解

时间:2014-07-08 00:00 作者:众神之域丨疾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天狼星新手的武器选择推荐我的见解

  天狼星,在疾风之刃中唯一一个带宝宝的职业,那么如何使天狼星以及宝宝发挥出最大攻击作用也成了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

  天狼星本身在所有职业中技能伤害属于中等,他主要靠宝宝的攻击以及自身带宝宝的合体技能输出,属于天狼星自身的攻击并不是很多。

  如何选择天狼星的武器?该问题果断的决定了天狼星的输出空间究竟有多大。

  天狼星是刃武者的一种,可用武器有短剑,匕首,短刀三种。无所谓三种武器谁好谁差,各有各的专长。那么天狼星究竟要选择何种武器呢?

  不管是什么武器,天狼星追求的是高爆发,高伤害。有加攻击速度或者减攻击速度的,这武器其实对天狼星的关系不是很大,因为天狼星根本不需要靠自身A怪物。所以,天狼星最需要的武器是高攻击,攻击越高越好。当然,鉴定出来的效果如果有暴击的武器,那么这是天狼星的绝佳选择。

  有了好武器,天狼星真正有了输出的空间,不管是单刷还是组队推,这对一个合格的天狼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以上观点仅为个人观点!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天狼星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