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狼星满级之后防具与首饰装备的选择推荐

时间:2014-08-24 00:00 作者:princeful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天狼星满级之后防具与首饰装备的选择推荐

  如何又快又好的做出全身的装备,还能尽可能的便宜呢?

  首先,由于天狼星的流行加点是不点天狼怒吼的,雷神符点出AP以后也取消了3段的落雷,所以玛吉纹套装显然是不合适的。如果要做以太装备起手的话,个人推荐屠杀者套。但是由于屠杀者相比玛吉纹是更消耗材料的(大约两倍),所以做以太套的成本其实很高。

  当前最合适的是做讨伐本铁匠套,武器搞一把高强的即可,最好是短刀,后面会说。

  防具方面,铁匠处有4套可选,作为大姐,都做雷霆魔兽套似乎很好,但是这会让制作周期非常久,毕竟之后的升阶还是需要图谱的。所以推荐混搭,这样每天可以刷不同的材料完成每日。

  先比较一下雷霆、后街和魔神套的上衣属性:

 

  

 

  

 

  其实三套除了特效的差异之外,主要是雷强5点和领主伤害率1.85%的差别,天狼星打小怪没什么压力,雷强在120点以上也没有质的飞越,所以其实这几套的属性是差不多的。如果全身铁匠鉴定都出生命值的话,7500血是可以达成的,如果你的武器是把短刀,那么恭喜你,这三个套装在防具上你可以随意搭配。

  我的选择是魔神头+后街上下衣+雷霆手脚混搭,对应的BOSS分别是3X、4X和5X,对于当前的活动也很有利。

  在首饰上,我的选择是后街耳环+雷霆项链+剑师戒指,对应BOSS依然是3X、4X和5X,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项链虽然初始属性很高,但是升阶之后伤害率会下降,不过依然是最适合天狼的首饰。

  PS:我是7月12日拿到的激活码,做出全套装备的时间大约为15天,现在有活动应该会更快,在金钱上的主要成本来自魔晶,首饰全升满阶段共需要90个绿色魔晶,60个金色魔晶,对比做出以太3阶段的材料及时间,以及传说装备的鉴定属性,以太的稀有装备是比不来的。附装备属性图:

 
 
 
 
 
 
 

相关阅读:天狼星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