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的体验评价及小经验分享

时间:2014-07-17 00:00 作者:众神丶猎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的体验评价及小经验分享

  这个游戏的装备分为

  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级别,和dnf类似的是橙色装备一般来说就是最好的。当然这是排除了套装外。套装一般出产于外传副本,三维属性都是极其的好。装备颜色是翠绿色。而疾风之刃除了武器、防具和首饰多了个辅助装备:密藏。

  这个装备你可以理解成dnf的左右槽。下面上一张装备栏的图

 

  左下角带绿点的是套装。

个是称号栏。当然 按照这类游戏的一贯尿性,这个游戏是有时装的。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和dnf。龙基谷差不多。

  下面我们来讲自己用不上的装备,一般来说大家是卖商店。但这里提醒大家装备不要卖商店!和dnf差不多,装备是可以分解的。而分解

 

  的晶块我们有很大的用处。是交给这个家伙分解。一般副本进入口的地方都有分解机。装备分解除了能的

能碎片以为。不同的装备分解的晶块也是不同的,首饰是

色晶块。装备是

色晶块。武器是

水晶块。还有一个

色晶。则需要分解稀有以上的装备才能得到,也就是紫装以上的装备。

  现在大家一定好奇这些东西有什么用。用处很多。除了做装备需要以外,最重要的是强化装备我们需要用到这些。和dnf类似。强化是一个高危职业,完全是赌运气。而疾风之刃这个游戏的强化成功率比dnf还要蛋疼。对此游戏公司给了我们另一样东西

 

  符文。有了他,武器上10除非人品太差,不然逗很容易。当然符文也不止这一种。还有这几种

  而里面需要的个色魔晶需要同色的晶块合成,魔能则要魔能碎片来合成。So,小伙伴们如果不想强化石去买符文,魔晶什么的,最好从一开始养成分解装备的好习惯。(ps:分解习惯了把紫装什么的分解了哦,就算用不上,挂拍卖或者留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是好的,说不定到开游戏的时候,猎狐还一身绿装瞎混,到时候看到帖子的小伙伴们有什么用不到的装备完全可以支援给猎狐嘛)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