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以太本莱温钢铁龙骨造船厂通关图文攻略

时间:2014-07-25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以太本莱温钢铁龙骨造船厂通关图文攻略

  普通怪物简介:造船厂保安、造船厂维修工、造船厂作业人员、造船厂粉碎人员。

  保安代号:王大锤,王大刀,王大锯,王大匕。(好吧真的好搓)

  -----------------------------------------------------------------------------------

  以下攻略都为单人征服难度伤害评测

  

 

  首先整张地图房间为6个房间,黑手还是按照每个技能的准确伤害测量给各位玩家带来

  最准确、最可靠的攻略,现在正式进入这迷一般的造船厂。

 

  1号房间:

  造船厂保安若干、造船厂粉碎人员若干,不管是对于新手还是老玩家来说毫无压力,但是。

  蓝色精英怪物:造船厂保安(锤),造船厂保安(刀)

  技能介绍:保安(王大锤):重锤,俯身冲击,重锤旋风。

  技能伤害评测:重锤:王大锤进入霸体状态,举起手中大锤朝着玩家跑来。

  伤害:477、437、508.(估测:400~600)

  俯身冲击:王大锤进入LV1:移动BUFF增幅状态,用他的光头朝着首要仇恨目标顶来。

  伤害:674、555、740.(估测:500~800)

  重锤旋风:王大锤进入霸体状态,配合“俯身冲击”撞向玩家,且技能失败王大锤瞬间释放重锤旋风。

  伤害:三次1028、三次1129、三次1371 (估测:1000~1500)

  技能介绍:保安(王大刀):快斩、刀击、跳跃一击。

  技能伤害评测:快斩:王大刀“快速”朝首要仇恨目标袭来,进行一次快速攻击。

  伤害:586,647,776(估测:500~850)

  刀击:王大刀进入霸体状态,缓慢移动到仇恨目标前攻击。

  伤害:334.476.385 (估测:300~500)

  跳跃一击:王大刀朝着首要仇恨目标快速跳跃过去,用手中的刀重击玩家。

  伤害:647.476.550 (估测:500~750)

  房间1结束

  --------------------------------------------------------------------------------

 

  2号房间:

  造船厂保安若干、造船厂维修工若干。

  绿色精英怪物:疯狂的保安队长-狂汉鲁兹

  HP:21管。

  技能介绍:爆锤狂浪,防御反击,锤爆狂袭,天空盗贼-爆地

  技能伤害评测:爆锤狂浪

  鲁兹进入霸体状态,快速移动到首要仇恨目标身前,拿着手中的巨锤砸向玩家。

  伤害:874.642.901 (估测:800~950)

  防御反击

  鲁兹当被玩家进行“连段总值超过50”以上有一定几率触发防御反击,将正在连段的玩家击飞。

  伤害:347.247.399 (估测:300~450)

  锤爆狂袭

  鲁兹进入霸体状态,双手握住巨锤,俯身冲向随机目标,进行一次强有力地打击伤害。

  伤害:947.840.1001 (估测:900~1500)

  天空盗贼-爆地

  钢铁龙骨天贼团,昔日的战斗队长“锤狂,哈斯特-坦斯科的绝技之一”

  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到狂汉鲁兹手上的。

  鲁兹双手持巨锤举过头顶朝着地面狠狠砸去,地面上会出现白色光圈提示。

  鲁兹落下巨锤后造成一次大范围AOE伤害,击飞并眩晕。

  伤害:840.997.897 (估测:800~1100)

  房间2结束

  ----------------------------------------------------------------------------------

 

  3号房间:

  造船厂普通保安若干,造船厂维修工若干。

  蓝色精英怪物:造船厂保安(锯)造船厂保安(匕)

  技能介绍:保安(王大锯):锯斩、一字锯、锯刃旋风

  技能伤害评测:锯斩

  王大锯进入霸体状态,缓慢朝着玩家走来,举起手中的锯子,朝着玩家砍来。

  伤害:576.691.740 (估测:500~800)

  一字锯

  王大锯进入霸体状态,朝着玩家袭来造成一次横向的AOE伤害,有一定几率造成LV1:流血。

  伤害:334.530.483 (估测:300~600)

  锯刃旋风

  王大锯进入霸体状态,朝着首要仇恨目标高高跳起落下,然后开始锯刃旋风AOE伤害。

  伤害:5次1352、5次1296、五次1182. (估测:1100~1500)

  技能介绍:保安(王大匕)影袭斩、落日、突刺、残缺-天空盗贼-夺颅。

  技能伤害评测:影袭斩

  王大匕进入1秒无敌,快速朝着首要仇恨目标袭来,一定几率附带LV1流血。

  伤害:476.510.399 (估测:400~600) 流血LV1:10

  落日:王大匕高高跳起朝着首要仇恨目标攻击。

  伤害:510.447.420 (估测:400~550)

  突刺:王大匕的“落日”结束后要是没攻击到玩家瞬间释放突刺。

  伤害:476.662.510 (估测:400~750)

  残缺-天空盗贼-夺颅

  钢铁龙骨盗贼团几大战斗队长之一的(狂徒,迪洛斯-辛雷库的绝技之一)

  听王大匕喝酒时候自述是在造船厂某个房间里面找到的,只不过是残缺的。

  王大匕朝着首要仇恨目标攻击,进入霸体状态,损失1条HP换取高额伤害。

  有一定几率附带眩晕效果,一定几率附带LV1流血,一定几率王大匕本身进入眩晕效果。

  伤害:1001.1207.1106 (估测:1000~1300)

  3号房间结束

  ---------------------------------------------------------------------------------

 

  4号房间:

  造船厂报废人员若干、造船厂保安若干、造船厂作业人员若干。

  绿色精英怪物:造船厂报废班班长-肥佬尼瓦。

  HP:31管。

  尼瓦曾经只不过是身材瘦弱的男人,

  某天他在干活的时候不小心沾染了“元玉”晕倒后的尼瓦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这样。

  技能介绍:肥佬尼瓦:粉碎重击、肉蛋陨落、肥佬旋风。

  技能伤害评测:粉碎重击

  尼瓦缓慢朝着玩家移动,对首要仇恨目标进行一次疯狂打击,且自身进入霸体。

  伤害:647.840.871 (估测:600~900)

  肉蛋陨落

  尼瓦自身进入霸体并高高跳起,对首要仇恨目标攻击敌人,造成一人附带眩晕的AOE伤害。

  伤害:940.1003.947 (估测:900~1100)

  肥佬旋风

  尼瓦进入霸体状态,进行一次无差别的AOE伤害。

  伤害:640.779.801 (估测:600~900)

  4号房间结束

  ---------------------------------------------------------------------------------

 

  5号房间

  普通多鲁德A-1若干

  蓝色精英怪物:造船厂保安(刀)王大刀你满血复活了哇!

  战斗型多鲁德B-1

  技能介绍:造船厂保安-王大刀和上面一样。

  技能介绍:战斗型多鲁德B-1:双持喷火器,B-1AS**。

  技能伤害评测:双持喷火器

  多鲁德进入霸体效果,朝首要仇恨目标进行持续性的灼烧打击,攻击成功后附带LV1灼烧。

  伤害:5次990、五次1005、五次997。 (估测:900~1100)

  B-1AS**

  多鲁德进入霸体效果,缓慢左右移动双手释放6枚高额伤害的**。

  伤害:576.880.667 (估测:500~950)

  5号房间结束

  --------------------------------------------------------------------------------

 

  六号房间:

  BOSS:造船厂管理部部长-机师皮尔

  二人征服HP:74管

  皮尔从小因为身材弱小,体型和哥布林差不多的身高遭受迫害,但、自然女神是公平的。

  他给了皮尔聪明的头脑,但是因为仇恨,皮尔早出了第一架的机器人屠杀了嘲笑过他的所有人。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加入了钢铁龙骨造船厂。

  技能介绍:高能火花、防御冲击、擒拿重击、超科技-时空

  技能伤害评测:高能火花

  皮尔进入霸体状态,进行全方位的攻击,左右手摩擦产生出聚能火花攻击玩家,工结束后附加LV灼烧。

  伤害:7次3781.9次4427.5次3376 (估测:2000~5000)LV1:灼烧 30

  防御冲击

  皮尔运用左手的S-1合金形成盾牌,右手超能锯齿进行高速运转朝着首要目标快速冲击。

  伤害:1101.1067.1207 (估测:1000~1300)

  擒拿重击

  皮尔贴近一个敌人进行抓住并进入紫色霸体状态,右手攻击敌人后附加LV1流血效果。

  伤害:5次790、五次819、五次777 (估测:700~900)

  超科技-时空

  皮尔可以说是绝对的天才,靠着普通的材料做出了超时空装置,召唤造船厂的废料对玩家进行持续性的AOE范围伤害。

  如果被激动将会被眩晕

  伤害:5次1970、4次1201、4次:1376 (估测1000~3000)

  BOSS会掉落60以太的“领主传说”,和三种职业的特性套装。

  本次的攻略将到此为止了,希望大家喜欢黑手的攻略。

  那次下次再见了么么哒。

 

相关阅读:龙骨造船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