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钢铁龙骨造船厂副本简评及boss打法心得总结

时间:2014-08-21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莱温钢铁龙骨造船厂副本简评及boss打法心得总结

  副本名称:莱温钢铁造船厂

  副本等级:Lv60~Lv60

  疲劳消耗:最低5点、全图6点

  地图:

 

  这个图的小怪并不算强力,注意下扔飞镖的胖子就行。难点除了BOSS就只有两个,第一个叫狂汉鲁兹,他的第一个技能是冲撞,先向前轮下锤子之后会向前冲撞,注意向旁边躲他的第二段冲撞。

  第二个技能很简单就是近距离的锤一下在转一下,稍微离他远点就OK了。

  第三个技能就是旋风,这个没别的就是跑呗,能怎么跑就怎么跑,反正不要被他吸进去。

 

  第四个技能是连续三下锤击,前两下范围较近,第三下范围比较大并且还有眩晕效果,第三下可以跳起来躲,有时BOSS只会使用第三下攻击。

 

  另外一个难度是这个大胖子肥佬尼瓦,除了近身攻击就只是一个泰山压顶了,肥佬尼瓦跳起来之后再砸到你头上,放这个技能时会有一个抬手动作,并且会有霸体,注意这些就很容易躲过了。

 

  他的近身攻击要特别注意这个3连击,伤害非常高。打这个有个小窍门,只要他霸体你就快闪,一般都可以躲过他的攻击。

 

  最后BOSS机师皮尔,总共有个技能,第一个是举起盾牌,之后冲撞过来,看到他举盾牌,就往旁边走下就可以了。

 

  第二个技能类似于撒花粉,也是会有一个抬手动作,看他做这个动作就有多远跑多远,尽量不要停一直跑,也可以用技能躲或者直接控住BOSS。这个技能在他半血以上才会放。

 

  第三个技能就是落下大量的螺钉,不停往空处跑吧。这个技能只有在半血一下时才会施放。

 

  第四个就是一个大风车,转一下就完事了,施放前还会有提示,很好躲得。

 

  最后一个技能如下图,距离并不远而且比较窄,施放前还会读条,一看就知道BOSS施放要这个技能了,旁边一闪就行。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龙骨造船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