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国服开放风舞星觉醒的展望前瞻分析

时间:2014-07-27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未来国服开放风舞星觉醒的展望前瞻分析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再过几天就要开觉醒了,这里我来给大家介绍什么是觉醒,还有参考之前测试对风舞星觉醒的一下展望。

 

  首先,觉醒是让每一个基础技能都能进行二选一的觉醒之路,会有340种觉醒技能。玩家需要根据自己喜好和战斗风格做出觉醒的选择,这会直接改变以后的战斗风格,甚至过往的连招体系也会由于觉醒而发生彻底的改变,具有高自由度、强扩张性,这会让每个玩家都要下功夫好好研究一番。而且使用觉醒技能能让招式变得更加酷炫,不过也得再适应觉醒技能的过程中寻找新的连招方式,就感觉自己是换了个新职业一样。

 

  风舞星一直以来都是以连招为自己的看家本领,所以风舞星的觉醒形态变化也更多了,绝大多数技能都有2种觉醒选择,而且觉醒后更容易打出高连击。

  而且风舞星觉醒后无敌技能更多,据说拥有4个无敌技能。

  觉醒后,风舞星聚怪能力也得到大幅度增强,从喵光斩然后喵喵旋风的聚怪变得更加多样化。

  对于那些因为怪被风舞星打到天上打不到的职业也有好处,觉醒后的空中技能可以降低浮空的高度呢~

  而且技能还能让怪强制面对自己或者瞬间绕道怪的身后去,再也不怕被怪误伤了。

  总体来说,风舞星的觉醒让风舞星拥有更多控制、练级和位移技能。让风舞星在最灵活的职业之路上越走越前。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风舞星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