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剑魔刷图实用技巧及装备推荐分享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剑魔刷图实用技巧及装备推荐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网游公会测评团队有只熊,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些疾风剑魔的实用技巧。

 

  剑气波百斩释放后原地直接释放剑气波炼狱,可以取消后者的前摇(应该都知道,技能上有写)

  丧乱惊魂,刷图时无法扫地,但是在PK场却可以哦!而且是让倒地的敌人再次浮空!

  前期武器选择随意,但是50以后,除非你有高强的大刀大剑,武士刀才是归宿!

  手臂时装选择3%攻速要比2%伤害率多很多秒伤哦

  昏冥之刃这个技能要按住技能键才能打出11段

  天机十字,这个技能的第二段打中瞬间,立刻释放无间炼狱,可以让后者前两段攻击的释放速度增加一倍,增加秒BOSS效率,不妨试试?

  无间炼狱,在PK场无法加入浮空连段,即对方浮空(即使是浮空状态下用鬼眼剑轮击中)时释放,无法打中敌人。

  EX丧乱惊魂,单刷的话,这个技能请留到BOSS狂暴状态下释放,因为这个技能释放时可以吸住BOSS,技能手工,BOSS的狂暴状态也快完事了

  很多人抱怨【游踪】这个技能释放完找不到人,其实如果你用默认攻击模式,可以在释放游踪时将视角对转180度,也就是跟原来的视角相反,你就会发现第三段斩完,你依然正面面对敌人!

  在目前版本的夺旗战中,个人感觉剑魔才是真正的刺客,远距离抓人,然后右键过去一套带走,就这样杀掉对面偷旗子的。

  请熟练连撞,也就是跑鼠标左键+SHIFT鼠标左键,无论PK还是刷图,机动性很高。

  PK最稳定的连招就是,破敌+右键,十字Q,丧乱,等掉下来鬼眼,天极,破晓,熟练后可穿插普攻。

 

  装备方面:

  头部:装备本身有暴击,鉴定暴击,附魔暴击。(最好再有点生命)

  上衣下装:本身有暴击伤害,鉴定暴击伤害,附魔暴击伤害。(最好再有点生命)

  手套:攻速,攻速,附魔攻速。(生命)

  鞋子:移动,移动,附魔移动(或生命)。(生命)

  武器:攻击,攻速,伤害率,暴击,暴伤(重要性排序)附魔攻击(秒伤面板)或暗强(效率大于攻击)。

  首饰:攻击,攻速,伤害率,暴击,移动,暴伤。附魔攻击(秒伤面板)或暗强(效率大于攻击)。

  刷图时有霸体,但PK时没有霸体的技能:天极十字,鬼眼剑轮(如果有霸体该多好)

  十字斩满EX1,舍弃E点Q,破军破敌1,右键1,百斩昏冥1,炼狱凝光满,丧乱后面全满,剩下的补游踪。瞬间爆炸秒BOSS流加点。清小怪也别吝啬大技能,CD很快。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剑魔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