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50级拳刹的技能加点分析

时间:2013-08-10 00:00 作者:狼族情§小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50级拳刹的技能加点分析

通用技能:冲刺3级和急速闪避1级是必点的!(Ps:虽说急速闪避从来没有用过)

基础精通者个技能表示不需要加,楼主我后来刷图发现,自己很少用平A!60级送洗点水的时候不加了

剑魔技能:剑气波·炼 这个技能需要点上一点,大家都知道拳刹的伤害和爆发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虽说有其长,必有其短!

这是难得推怪神技,除了“TING怪"(无敌怪物)“霸体怪物”以外,所有怪物都能推动,包括倒地的怪物也可以!

  (1)重击炮:霸体攻击并使其目标浮空,霸体与无敌不能浮空。连击用的只需1点(Ps:昨天开启竞技场的去刷了几把,我发现这个技能可以破除竞技场中boss的霸体并浮空)

  (2)爆炎之拳:无霸体向前挥舞3次拳头打击(这个技能是要按3次技能键,不然只挥舞一次)挥舞中有几率出现被动“特殊技·裁决”“裂甲拳”点击鼠标左键和右键发动,左键发动需连续点击,点击越快,挥舞的次数越多,过程霸体。右键发动,抓住单个目标重击3下,过程无敌!伤害不高连击用的只需1点

  (3)EX·重击炮:TAB键爆发,需要一格怒气。在点击技能键“重炮击”可以发动,过程无敌,可以破霸体!伤害不算太高,作为无敌保命,破霸体是个不错的选择,只需1点!

  (4)飞炎杀:拳刹主要输出技能,需要3秒蓄力,点满,把握好节奏,按技能键在点左键可以瞬间蓄慢,松开或等时间到了自动释放,蓄力过程中无霸体,无无敌,可以被打断,所以需要玩家多练习蓄力瞬满,蓄力满后释放过程是霸体!

  (5)钢拳:主要输出技能,点满,全程霸体+破目标霸体,狠狠的给予目标一击打飞!)

  (6)爆裂震击:这是拳刹本职业的推怪技能了,只需点1级,做推怪用!把前方怪推向远处,过程无霸体,可以被打断!(我一般都是扔完这技能在放个剑气推一起)

(7)降龙冲撞:抓住单个目标在地上拖3秒,结束后跳起来给予一击,发动霸体,拖动过程无敌,我只点了1级,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吧这个技能点满,总共伤害还可以!(Ps:神技!所有副本中90%的boss都可以被拖动,而且起手的时候可以破除怪物霸体)

  (8)爆炎之锤:在地上踩一脚,想角色前方砍一刀,过程无霸体,可被打断,需连续按2次技能键,第一下使周围怪物僵直,甩出去的一刀可以破除怪物霸体,点满!

  (9)EX·降龙冲撞:TAB键爆发,需2格怒气,发动全程无敌,抓住前行中所有目标给予强力一击!只需1级,伤害不高!

  (10)轰天炮:2段伤害,蓄力爆发。按住技能键等技能释放结束!点满,过程无敌,破霸体。由下向上给予冲天一击!

  (11)流星猛击:按住技能键,原地跳到空中蓄力,之后给予重重一击,并且可破霸体!点满,主要输出技能!过程无霸体,在空中很容易被远程怪物破掉,需谨慎使用,不要被打断!

  (12)冲刺反击:向前冲刺挥拳,可破霸体,在冲击中被怪物打击,发动反击。伤害猛高!点满,使用的时候是看准时机,前冲中无霸体,反击的时候才出现霸体,这点让我蛋疼!

  (13)火焰冲拳:向前踩一脚,是范围内怪物浮空,长按技能键蓄力,之后向天发出火山爆发的一拳,过程全霸体!伤害不高,连击和耍帅用!点1级!

  (14)飓风之手:发动至结束无霸体,抓住前方的怪物,飞上天,狠狠的往地上一摔!破霸体!主要输出技能,CD短,点满!只要小心不要被远程怪物打断就行了!

  (15)烈焰震爆:按完技能键,快速点击左键,迅速的给予敌人多重拳击伤害,最后把敌人击飞,耍帅用!点1级!(Ps:无力吐槽了)

  简简单单的介绍之后,没有参加这次首测的朋友们,可能都对拳刹有一个大概的理解了,拳刹—霸体+破霸体!

  拳刹拥有很多的破霸体技能,是所有职业中破霸体技能最多的职业,后期强力主干!9个破霸体技能!

相关阅读:拳刹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