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各大城镇背景音乐在线收听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各大城镇背景音乐在线收听

地区四 狼影村

如‘科尔诺斯脊骨’的别称,巨大的山脉像屋顶一样展开的科尔诺斯大陆的最北端。厚厚的万年雪覆盖了险峻的山脉。在严酷的寒冷下堆积的雪,没有时间融化而是直接被毒辣的太阳晒干,所以将此地起名为干雪雪山。但这个雪山的深处生活着与外界断交的战士部族”冰霜部落”。

据说他们一生用来保护具有太古的神秘和知识的叫“哈达林”的遗迹。哈达林遗迹是在古老的神话当中才可提到的很古老的“贝鲁玛”人们建立的。但哈达林因贝鲁玛人们的傲慢和骄慢一瞬间倒塌,遗迹的废墟中不断喷发因贝鲁玛人们的恶行导致的恶性魔力。为此冰霜部族代代通过祭祀守着封印。然而试图获得贝鲁玛人们的宝藏的盗掘者和想获得太古神秘和知识的炼金术师,开始挖掘哈达林遗迹的痕迹……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