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各大城镇背景音乐在线收听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各大城镇背景音乐在线收听

地区六 贝恩自由港

位于莱温近距离大海的多岛海。与莱温的距离的不远,而且适于隐居的岛屿较多,因此有很多从莱温逃出的罪犯或者渴望自由的灵魂们。贝恩蓝港的中心地即贝恩自由港,原本是无法无天的海盗的港口,与来至莱温的军队有不断的纷争。但“船长贝恩”聚集大通道和的人们击退了莱温的军队,开始掌握了港口和岛屿。为了宣扬这个大的业绩,将此地区宣布为自由港口,并引用船长贝恩的名字,开始称为“贝恩自由港口”。

日后,贝恩去世,其战友也一一去世,莱温的军队就来平息这片领土。但是海盗们多在数百个岛屿中抵抗军队,莱温军队的讨伐也以失败而告终。那以后长时间有很多海盗和革命家路过此地,与来扫荡他们的人们的生死决斗痕迹和传说…还有很过据说有无限力量的传说中的宝藏,栖息在岛屿的各个角落。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