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舞星加点的个人见解及其技能的使用技巧

时间:2013-08-23 00:00 作者:基下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舞星加点的个人见解及其技能的使用技巧

冲刺,是一个闪避技能,加满以后能减少CD,以后能频繁的使用,可以用来灵活的躲避怪物的攻击,以及跑路赶时间,加满有3级

冲刺.前滚,这是冲刺的第2段效果技能,冲刺过后,还能像前滚一段距离,能保证更高的安全系数,有极短的无敌时间,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技能可以无视体积碰撞,就好比,你前面有一堆怪,你直接跑回被挡住,过不去,用这个能强制穿过去,当然。如果是1个超大BOSS。完全挡住了,也穿不过去的 ,加满只需1级

基础精通,这个技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基本所有的人都加满了,我也不否认他们的看法,毕竟猫娘在连击中也穿插了很多普通攻击。个人不加的原因是,除了跳起来的攻击加成稍微有小点的明显,其他的普通攻击感觉打在怪身上,那血掉得真的不能直视,猫娘是一个靠技能为主要输出方式的角色,普通攻击只是用来其他磨还在冷却技能的CD时间的,如果我不加这个,至少还有十几或者二十点SP去强化其他技能。

急速闪避,当你站着被攻击的时候,按Q会强制回撤,一个救命的技能,满级为1级,肯定是要加的,需要注意的是浮空状态的时候被攻击是没法触发的:一个可以把挑怪物挑飞的技能,霸体和无法浮空的怪除外,使用以后可以在按一次技能的快捷键,人物也会跟着踢向空中,虽然CD只有5秒,但是伤害真的不能考虑,所以只有1级足够了,有时候猫娘在连怪的时候没必要用处第2下,毕竟在空中如果技术不好,还容易手滑导致连招停止。

半月腿,一个可以把挑怪物挑飞的技能,霸体和无法浮空的怪除外,使用以后可以在按一次技能的快捷键,人物也会跟着踢向空中,虽然CD只有5秒,但是伤害真的不能考虑,所以只有1级足够了,有时候猫娘在连怪的时候没必要用处第2下,毕竟在空中如果技术不好,还容易手滑导致连招停止

半月腿.飞翼之击,这个技能只有1级,之前我加了,但是发现根本没有什么用,也就是半月腿第2发升天后,然后按Q会强制落地一踩,虽然快速落地了,但是无法继续浮空倒地的敌人,而且如果怪多的时候,用这招下来,其范围攻击很小,还会被其他没被踩到的怪物攻击。不如用其他技能连。

猫斩,这个技能伤害不弱,而且CD短,加满后总伤害4000%+的倍率,性价比很高,所以我选择加满。这个技能使用后,可以很容易接住空中掉下来的敌人,保证持续的连击,也可用于穿插普通攻击磨其他技能的CD。

喵喵连击,这是一个转职后就有的被动技能,改变了其在空中的攻击方式,可以让猫娘在空中配合技能能有更多的连段,看上去很华丽很萌。

喵光斩,此技能是一个突行的神技,能穿人,100%背击(背击伤害加成=100%暴击),群体攻击技能,在刷图中会频繁的用,其灵活性用来接喵旋风,能很容易聚怪,还能在连招的时候改变方向(猫娘在连人的时候一直都是把人往后推,如果到墙角了,会随时因为怪物被攻击到身后去导致攻击位置偏移终止连段,所以可以提前用这个技能先绕道墙角去反方向连),在刷图的时候需要注意,如果怪物数量多并且有霸体,千万不要用这招起手。

螺旋击,这个技能虽然伤害不错,CD也不长,但是出场率并不高,转职就会自动获得1级,不加他是因为在连段的时候,这个技能往让你穿过敌人导致连招的方向混乱,其他的亮点,没有什么能看的。性价比不如猫斩,虽然可以加,但是SP会不足。

特殊技.利瓜狂舞,此技能是在攻击怪物时(普通攻击和技能都行),会有一定几率怪物身上出现特殊印记,然后按指定按键,可以在空中进行华丽的连番轰炸,伤害不俗,使用中无敌状态,缺点就是无法触发对精英怪和BOSS的状态,因此很多人没有加满。个人加满是因为,毕竟副本又不是一直在打BOSS,80%的时间还是在打小怪,对于猫娘这类多HIT职业,触发几率极高,而且猫娘虐怪方式是聚而杀之,当精英怪和小怪被聚打一起,小怪触发了这个技能,那么聚在一起的怪,都会被这个技能波及到,包括BOSS和精英怪.

EX.猫斩,消耗一管愤怒槽,一张副本出现不到5次的技能,而且比较浪费SP,主要用于打断BOSS,无敌时间,磨其他技能CD时间用,所以加1级足矣。

五连杀,攻击方式为抓2下,然后一脚踢飞BOSS,伤害力不俗,而且最后一下有打断BOSS霸体攻击的效果,性价比在猫斩之上,所以加满了。最后一脚踢飞容易中断连招,但是可以瞬间接住基本其他所有技能,具体操作在他踢出最后一下之前,就得马上去点其他技能的快捷键,如果你在腿踢出来,即使还没踢中,再按,也会接不上。小技巧,在对方到底了一样能鞭尸,然后最后一脚能把怪物踢浮空,然后随便接个技能,继续连

飞天三重踢,跳到空中,对下方对应方向的敌人连续踹三脚,需要连按技能快捷键,不按即终止技能,人物落下,第3脚有破霸体攻击的特效,可以在空中的时候直接使用,同时具有范围性的伤害,CD一般,技能强化获得的伤害比例数据很高,必须加满的技能。

EX.猫光斩,消耗2层愤怒槽,超大范围的突行AOE范围伤害,能打断破霸体,无敌时间,伤害不俗,但是一次副本使用次数不超过3次,所以只加一级,这技能建议在面对多只拥有很多霸体状态的小怪或者BOSS(比如裂缝),以及怪物数量极多(比如乱天BOSS),可以先一发入魂,接下面连招

喵喵闪光,空中翻滚过去,碰到敌人后,在空中抓2下,再强力的向下使出强力的一圈,可作为一个突行技能,也可以在空中连段的时候使用,最后一下能打断怪物霸体攻击并且使用中人物也是霸体状态。伤害力很高,加满

破甲冲击,从空中用力的往地板一踩,能浮空倒地的敌人,保证继续连招,而且能在空中使用,能打断BOSS霸体攻击,伤害很高并且是范围攻击,使用的时候无敌,加满不解释。

音速踢,直接向前方以非常快的速度突行碰到目标后一脚,踢飞上天,可以按住快捷键不懂蓄力,用鼠标调整飞行方向,可以浮空倒地的敌人,可以打断怪物霸体攻击,伤害极高,缺点就是CD长,建议加满

猫舞:很华丽,能打断,使用的时候无敌,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最后一下会把怪物强制落地,如果没有其他的强制浮空的技能在,最好别直接用这技能,不过因为华丽程度,想装B可以用此技能收尾。

暴走喵:是最后一个大技能,连续的奔跑乱抓后,将怪物击飞到空中,使用的时候霸体,能聚怪,大范围伤害,当怪物霸体比较多无法聚的时候,还可用这招清场。

手里剑,这技能在普通副本里用处很小,但是遇到人形怪,或者角斗场,或者以后PK,都可作为很好的起手,当击中以后再突行过去连段,保证了安全系数,也就减少了,直接冲过去,结果对面立马霸体被反一脸的情况。在满级的角斗场,是一个霜语,基本是无CD的SHIFT(但是会在连续使用一定次数后,停止几秒钟不能使用),很难接近,如果直接放其他技能去追又很可能被闪开,从而浪费大量的MP,角斗场是不能吃药的,没蓝就意味着90%会输,手里剑耗蓝极少,可以用来消耗对方的SHIFT。加到2级是因为增加了一个特殊效果,丢了手里剑后,可以连续再丢一次。

瞬杀,一个突行的技能,在面对IQ比较低的人,可以直接冲上去起手,也可以用作逃跑,1级就有1000%+的加成,实用性很高,只加1级。

说到这里,还有67的SP未分,就是本人一直在剩余的两个技能加1或者加MAX上取舍很难作出选择,由玩家们去探讨了。

喵喵旋风,是一个聚怪的神技,360度范围AOE伤害,能在空中使用,攻击说不强但是也不弱,使用很频繁,从聚怪上来评分给10分,伤害如果聚到的怪越多还是能上场面给个6分。使用技巧:虐怪,平地可以在喵闪后用;也可以击飞怪后在空中聚到一起空连。在连招的时候,如果墙角改变连招位置,在技能使用完以后,能被抓取的敌人会被旋到你的正前让你继续连,同时可以强制浮空倒地后无霸体的敌人。

舞空喵,蜷缩成一个球,然后再空中滚动,打到人后会往上弹一下,如果攻击方式为从敌人下方弹他菊花会在空中粘着持续5秒的多HIT连续伤害,如果没有碰到人,会直接落到地下,停止技能,使用过程中无敌,1级每下伤害900%多,LZ测试过,如果能粘着全中目前最高是44HIT,也就是说1级最高就能达到40000%+的伤害,但是这个技能的释放需要一定的技术,而且限制很大,比如无法浮空的敌人,霸体的敌人无法开启粘人攻击方式。

相关阅读:风舞星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