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的疾风之刃9职业秒杀boss排行榜

时间:2014-08-24 00:00 作者:Zues丶全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个人总结的疾风之刃9职业秒杀boss排行榜

  NO,9 凤舞星

  俗称猫娘,无人不知的卖萌职业,一直挠boss也不见得掉血,楼楼这个职业没玩过,所以归为第9啦。

  NO,8 霜语,前期我就不吐槽了,没100个复活币都不敢碰的职业,貌似听说觉醒后,很叼,冰炮伤害很高的样子。

  NO,7 剑魔,这个职业比较特殊,本来不是很厉害,武器却出奇的贵,荣登全职业武器最贵榜首,皮脆,觉醒后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平民三套技能能带走boss。给个第七不过分吧。

  NO,6 魔影,典型的中二病,啊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楼没玩过这个职业,所以不做太多评价,貌似pk他是一哥的样子

  NO,5 天狼星,人称大姐,刷图很安逸的职业,因为人家是一个人刷,这货两个人不对。是一人一兽,觉醒后虽然伤害很足,但是缺少爆发,给个第5。

  NO,4 拳刹,前期拥有全职业最高的百分比伤害加成,刷图一个字,爽,真男人职业,爆发很足,cd长,觉醒后提升最少,做出4件套才能出山,青春,热血,激情,燃烧吧。

  NO,3 时空术士,人称挂逼,刷图全职业最安逸,刷着刷着就睡着了。全职业最强大的怒气2技能,进boss房间,上个子弹,打出boss召唤小怪,冲刺过去,启动多重植入,可以放下鼠标了。

  NO,2 猎刃星,二姐赛高,前期群体攻击少,没有聚怪技能,也不比霜语好混,此职业土豪最爱的职业,出血20层,影身,荼毒,暴击10,一套技能,有秒不掉的boss?,只要你够豪欢迎入二姐坑。

  NO,1 斩狂,人送外号红汪汪,我最爱的职业,酷似毒奶粉的红眼,平民最爱,手残最爱,谈到秒boss,应该没有比他快的了吧,前提是你要有个好的鼠标和连发器,连击500不是梦,雪山boss都能妥妥的秒掉,下测要被砍了,想体验一个技能秒boss的赶紧去玩红汪汪吧,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