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国服猎刃星资料大全攻略档案

时间:2013-09-10 00:00 作者: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国服猎刃星资料大全攻略档案

首饰属性搭配:
   
首饰中主要要考虑到的属性有:攻击力、伤害、暴击率、暴击伤害、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命中。
简单点说,就是首饰最好是要在双满攻的情况下,同时附加伤害、暴击率、暴击伤害、攻速移动等属性越多越好。对于首饰附加的技能,一般来说静电、闪电类的主动技能比较好,回蓝类、破甲的被动技能比较好。

防具主要考虑的属性:
帽子:暴击率、MP、防御、HP、闪避。
上衣:暴击伤害、对高级/领主怪物的伤害加成、MP、防御、HP、闪避。
下装:暴击伤害、对高级/领主怪物的伤害加成、MP、防御、HP、闪避。
手套:攻击速度、命中、MP、防御、HP。
鞋子:移动速度、MP、防御、HP、闪避。
   
基本上猎刃星的面板属性除了满足连招流畅所需的攻速115%,移动速度大概110% ~120%之外,其他属性尽量落在伤害和暴击这两个方面,如果要打斗技场需要适当考虑增加MP上限和命中。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猎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