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疾风之刃魔影师刷图及装备的分析点评

时间:2013-09-15 00:00 作者:丨元偃亅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疾风之刃魔影师刷图及装备的分析点评

魔影师也算个爆发能力很强的职业(玩过都知道),如“枪舞”是自身霸体,并能有效打击周围敌人。以及(暗影离殇)怪再Ting也没用,哥会破霸。还有范围打击技能(暗影沼泽)。所谓进可攻!退可守啊! 双能法师!(真是单刷必备良职啊!)

魔影师的EX技。对我来说伤害可观,不过能量少。一般到BOSS才开始和其他技能连起来用,可有效使暴躁的BOSS冷静下来。(话说这货跟DNF死灵差不多是一样的)。

魔影师的武器:我觉得是两个,长枪or短炮,一个为攻速,另一个纯CD。看玩家个人爱好。

魔影师的装备:和武器其实一样,纯看爱好!

魔影师刷图技巧:控场!虐小兵如虐菜!精英怪:浮空加连击,那血!一排一排的~~~~~BOSS再打精英怪的基础上再上一层(连击!加EX,接下来随你猥琐)

如果你是用魔影师,对该职业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论坛请教原作者>>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