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爽快群杀,疾风之刃斩狂全面资料攻略手册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扇剑走江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体验爽快群杀,疾风之刃斩狂全面资料攻略手册

武器篇:刀客武器有大刀,骑士剑和太刀。其实3职业3种武器都可以随个人喜好自己选择。大刀基础攻击最高攻速最低,骑士剑平衡,太刀基础攻击最低,攻速最高。60级以前,武器可以随便选择,量力强化。60级以后再去选择橙色武器,或PVN武器,或绿色套装,甚至蓝色套装武器。

装备篇:还是那句话,60级以前随便穿,60级以后才是开始。但是主要是堆血量,伤害,攻击,暴击,对BOSS伤害,其他的属性看个人喜好了。斩狂50级觉醒后是没有蓝属性的。蓝变成怒气,打怪中自动收集。

首饰篇幅:堆伤害是必须的,下来是堆攻击和血量。其次个人比较喜欢被击时冰冻敌人这个属性,经常有意想不到的逆袭发生,哈!
                                                                                                                        
—— 60级前的所有装备随便选,60级的套装才是真正的开始!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斩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