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爽快群杀,疾风之刃斩狂全面资料攻略手册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扇剑走江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体验爽快群杀,疾风之刃斩狂全面资料攻略手册

技能选择及加点篇:由于国服以及过去许久,技能名字我是记不清了···
55级时候加点图:  22.jpg 
通用技能:闪避,必满!基础精通,我没学,喜欢穿插连招的可以学。手动回避,个人学了,被压制的情况下可以按下来闪避敌人的火力压制

11.jpg  剑魔的这个技能,个人学了1级,推怪和耍帅用。可不学。

此技能伤害超低,建议不加。连击技能Q和E,Q是踢飞敌人建议就不要学了,E是踩踏敌人,使其浮空,建议加,可用于连招技能特点:可以配合被动追加攻击
         
此技能看个人喜欢,前期刷图可加满,后期主要刷BOSS的话可以洗技能特点:可以突进。有聚怪效果。
         。
个人觉得加满不错,技能特点:可以突进。
        
看喜好了,个人觉得留下的SP觉得加多少技能特点:最后一击击飞敌人。
        
此技能看个人喜欢,前期刷图可加满,后期主要刷BOSS玩CD的话可以洗技能特点:打散怪物。
      
加满不错,觉醒后的回血技能,回个1.2千血没问题技能特点:没啥特点。
         
此技能看个人喜欢,前期刷图可加满,后期主要刷BOSS玩CD的话可以洗技能特点:霸体。
        
建议加满,伤害不错技能特点:霸体。
         
建议加满,伤害较高技能特点:破霸体。
       
建议加满,高伤害技能特点:霸体。
        
建议加满,伤害高,且随着等级越高回血越多技能特点:让敌人恐惧。自身回血,减少狂暴冲锋冷却。
        
CD较长,能加多少是多少,也可看个人喜欢学个1.2级技能特点:霸体,让敌人眩晕。
         

CD长,加1.技能特点:霸体,使敌人出血。
         总的就是: 60以前加满那些技能冷却时间短的,大招少加点,前期的图够刷了,加满小招刷图很快。60以后的图就看个人喜好了,也可以加满大招剩余的SP再来加小招。

斩狂面对敌人的时候,字典里很少有‘退’字,甚至BOSS,都是硬拼火拼!另敌人闻风丧胆的恐惧,面对BOSS的爆气大招毫不畏惧,追着BOSS打快感是无法言喻的!希望大家会喜欢斩狂。

以上所述,如有不妥,还望广大风友海涵指正>>点击参与斩狂的交流讨论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斩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