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PK场牛B职业的排名推荐

时间:2013-09-25 00:00 作者:系色望丶虚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PK场牛B职业的排名推荐

1.拳刹

可能大家对于第一的想法很多,但是我能告诉你的是,拳刹绝对是个刷图的BUG,可破霸体,可以抓BOSS跑,霸体,无敌技能无限多,技能伤害加成最高。只是操作上面会难很多,所以我认为拳刹刷图是绝对的第一位置。

2.时空术士

我想关注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我为什么把时空排在第二位。首先时空爆发非常足,又有很好的位移技能和控制技能。很多时候怪根本碰不到你就被秒了。但是缺点是后期输出有点疲软,不过配合上高强,还是能打出不俗的输出的。

3.狂斩

大家对斩狂这个职业的第一印象一定是DNF里的红眼,不过疾风之刃中的狂斩是一个集爆发与速度于一体的职业,斩击感非常棒,而且他的灵活性也不。狂斩的斩击时,有大部分在霸体状态,怪物很难被破招,而且经过韩服对狂斩的修改,技能CD有明显的缩短。非常强力的职业。

4.风舞星

风舞星这个职业是疾风之刃中唯一一个能在天上做出许多连续技的职业,声音可爱,造型也很萌,是个软妹子哦。风舞星的可以创造出很多击飞后的连招,技能伤害虽然不高,但是由于她的灵活性和上手操作度来说绝对是上上之选。

5.天狼星
天狼星这个职业是疾风之刃中唯一一个可以召唤生物来帮助你作战的职业。这个职业之所以只能被我放在一个中庸的位置,是因为他的操作难度非常简单,而且属于偏前期的职业,后期略显乏力,但是总体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职业。

6.猎刃星
猎刃星是一个相当于刺客类型的职业,有隐身,有遁术的职业。这个职业在游戏中不是不强,而是缺乏非常重要的聚怪和大范围AOE技能,所以对于新手刷图可能会很累,但是如果熟悉了该职业,他的后期伤害是非常吓人的。

7.剑魔
剑魔这个职业和天狼星很像,属于偏前期的职业,后期伤害也是略显不足,不是说打不出伤害什么的,只是这个职业属于猥琐CD流刷技能的职业,技能CD的时候,会非常乏力,但是如果能很好的安排技能的释放,和高强的武器配合来刷图的话,是个不错的职业。而且技能非常的华丽。

8.影魔师
本人在韩服就是玩的这个职业,这个职业我觉得是在控魔师中技能最华丽的,每个技能的伤害加成虽然都不高,但是技能CD不长,而且非常好打出连续技,每个小技能都能打出很高的伤害。尤其是50级的大招和影子的分裂,能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

9.霜语者
对于霜语这个职业来说,大部分的技能都是控制,伤害有些乏力,但是和其他人组队起来刷图的话,是绝对的VIP职业,控场的霸主。满级之后的伤害也是非常够看的,武器的附魔加上套装的技能加成,能集控制与伤害一体,这种职业怎么能不恐怖呢?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