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11月17日内容更新详情

时间:2016-11-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17日的版本,在玩法内容上将作出如下改编:

  亲爱的疾风勇士:


  11月17日的版本,在玩法内容上将作出如下改编:


  1.钓鱼改编


  追加肥猫殿的追加入场券宝箱、风狐营丘鱼篓、肥猫殿的成长支援宝箱(账号绑定)。



  肥猫殿的追加入场券需要10个公牛白眼鲛兑换



  风狐营丘鱼篓需要5个公牛白眼鲛兑换


  风狐营丘鱼篓可以开出破灭、混沌、魔蚀征服者宝箱以及透明以太力晶石(2点)以及六年生风滚草和金色陨日魔盐。


  破灭、混沌、魔蚀征服者宝箱都可开出神泣装备、对应的稀有装备、次元破灭碎片以及LV66-70/账号绑定强化石。



  肥猫殿的成长支援宝箱(账号绑定)需要5个公牛白眼鲛兑换


  同时吊杆采用彩虹三文鱼即可兑换



  已经无法钓出“仙女银鱼”和“无法鉴定的异物”可以在喵特勒三世处兑换饭团来增加钓鱼速度和钓鱼熟练度。



  2.逢魔改编


  现在的逢魔副本会根据自身战力来变更所得奖励,战力越高奖励越丰富,最高战力等级有机会获得巨额奖励。



  周二副本宠物掉落改为秘藏掉落,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宠物和进化材料的获得,之后游戏内的活动将会产出宠物相关的道具,请勇士们多多关注哟!



  各等级战力要求如下:



  3.每日任务改编


  减化每日任务要求,只要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领取“奖牌”(旧的每日任务奖牌可以1:1兑换新奖牌道具)


完成4个任务更有每日任务宝箱等着你哦,里面藏着各种天殇神泣装备等你来开!

  同时新的奖牌可以兑换更多超值道具,充分发挥奖牌的作用!


  4.伤害标识改善以及伤害统计添加


  全新的伤害标识可以让玩家更清楚的了解自己所打出的伤害,可以在显示伤害、减化伤害显示和完全显示3个选项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显示方式。


伤害简化显示后效果:


  添加伤害统计页面,在原有技能页面的左下角打开。



  在新的伤害统计页面中,玩家可以充分了解自己在每个副本中技能造成的伤害、使用次数以及技能伤害占比。


  如果对版本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大家点击进入>>>第二期【新版本问答】游戏盲点大揭秘!


  您对疾风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登陆官方论坛(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与我们交流,同时您还可以连线客服反馈您遇到的问题。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