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萌新须知——版本理解加搬砖攻略

时间:2016-12-08 00:00 作者:劫丶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骑士团满级加成】:生命魔力各550,攻击450,命中300,暴击值200,道具掉落率+7%

  【骑士团满级加成】:生命魔力各550,攻击450,命中300,暴击值200,道具掉落率+7%


  满级骑士团需要9角色都满级,推荐最好达到满级。


  【疾风VIP等级高的好处】 ,个人推荐是加速到VIP黄金二(毕竟不加速太漫长)


  VIP白银一每日每个角色都赠送贵族徽章五个,疾风徽章在【鲁法尔黑商主管莉莉丝】那换道具合稀有时装用的罗格钥匙,1-70级30%和50%的加十强化石,鉴定属性/数值修改卷都能换


  VIP白银三开始赠送任务扫荡卷一个,注灵石选择卷一个


  VIP黄金开始,可以跳过结束动画,节省时间,如果仅仅是肝碎片个人组队刷8角色只刷破灭最后一图,最快90分钟就完事了。


  VIP黄金二每日每个角色都赠送50%几率开戈多噩梦额外入场卷的箱子三个,我个人平均单角色27天50层就完事了


  【魔法时光之廊】这边就可以完成疾风的每日任务,一般都是,戈多噩梦+术印两次+领主禁域一次+封魔一次就完成了每日箱子几率给,天殇,神泣。


  推荐:每个角色都打工会本,几率获得鉴定属性/数值修改卷,戈多噩梦额外入场卷。


  戈多噩梦 每层平均收入50W游戏币,每十层一个金币袋子 5W到1E的这个脸好直接起飞



  50层给一个噩梦之源可以换 【梦之深渊装备宝箱】这个主号推荐换绑定的,小号出的不用卖掉就行。


  个人19个小号每日流程(疲劳不刷),戈多噩梦+封魔+工会本 +小号扫荡时空阁每日,出可交易装备洗好属性/数值,强化+10卖掉以及卖一些材料,月入20E游戏币很轻松。


  首先说一下等级达到65除了升级外,需要开始做的事情,先加入一个最少8级的工会之后就是【术印 】


  术印副本在<魔法时光之廊>频道进入,术印,是刷本提升效率的关键,除了普通的术印副本产出,周六日奇袭也能产出,而且是帐号绑定型术印。


  普通术印副本产出:初级,中级,精华术印 。


  奇袭术印副本产出:初级 ,中级,高级,精华术印。


  高级术印其他获得方式:公会远征币换(这个后续会提到这个怎么获得),分解初级术印,中级术印,精华获得碎片来制作。



  普通术印副本如下图:



  术印副本不要乱进!要去刷自身需要的术印,如下图:




  奇袭副本也不要乱进每个副本的产出和你需要的术印要看好:




  【工会】


  对于萌新来说,工会的加入是必不可少的,其他先不说,就工会的加成属性和每周获得的道具也是必须加入的原因。


  公会币获得方法:每日登录获得100公会币,和同工会人员刷图消耗PL能获得额外的公会币,工会贡献以及延长公会技能也增加公会币(一次100)。


  可换重要道具: 疾风VIP每周帐号可换两天,以太力支援宝箱(能开出 2-1000以太力),疲劳文章(能不用疲劳进入消耗疲劳副本的道具),斗志魔盒(增加攻击力,堆战力道具之一)。



  【工会远征商店】:


  工会远征币获得方式:70等级6W战力可进入,每周结算前打一次工会本且工会达到要求,每周四结算就会获得工会远征币


  工会远征币可兑换重要道具:1-70级30%和50%的加十强化石,鉴定属性/数值修改卷,高级术印,强化石等





  【公会技能】:几乎每个活人公会都会激活公会技能


  工会增加主要属性有 :攻击力,命中。



  70满级之前记得预约,现在有满级活动,可以省去一部分时间去提升战力到6W。

活动获得道具有:神泣首饰X1,混沌套装(主属性随机),1-70级别+9强化石X1,LV3注灵石可选一个(推荐选(主属性注灵石),以及,别按电源称号一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