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萌新须知——版本理解加搬砖攻略

时间:2016-12-08 00:00 作者:劫丶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骑士团满级加成】:生命魔力各550,攻击450,命中300,暴击值200,道具掉落率+7%


 【主属性】每20点增加4%攻击力




  主属性技能效果例如 :



  【达到6W战力后】


  刷后续图就要通关,混沌试练场。



  通关混沌试练场后,两种方法:一种开始肝混沌图,强化混沌武器,,堆到13W战力,通关破灭试练场。


  一般新角色一把混沌武器+11,混沌首饰+10,+骑士团BUFF+斗志魔盒+BUFF药,就可以堆到了13W战力,,刷一定的PL也会有增加战力BUFF。有燃烧PL活动更简单。


  另一种就是直接拍卖买神泣武器,时空阁首饰等,如果买推荐买高强化最少+11的(个人认为11以下均为垫子)。





  除装备BUFF外【增加战力物品】


  时装,饰品,称号,印章,宠物。


  【时装】


  普通玩家推荐:拍卖行购买可交易时装(打好你需要的主属性徽章的),如下图


  优点:战力增加高,比合稀有时装省钱,而且带够了可以转手再卖掉。



  土豪玩家,可直接买罗格贝特令牌,去服装设计师罗格贝特开稀有时装,回收高级时装会获得10或15个罗格贝特令牌。 徽章也在这开,不管是开稀有,还是开徽章几率还是很看脸的,量力而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