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舞星职业综合评价及什么样人适合玩分析

时间:2014-03-09 00:00 作者:Smalls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舞星职业综合评价及什么样人适合玩分析

属于近战强化并熟练使用华丽流畅的组合连招的职业类型。
整体具有多段击打技能和足够长的击打时间,仅用捶打就可使目标长久无法动弹。

高连段,单体应对力强。 偏向PVP向(目前只有团队PVP所以对于单体伤害较多的职业来说是比较悲观的。所以猫娘是适合单挑的职业),PVE能力较弱。

主攻击类型:斩杀、捶打、连击
战斗风格:以自由度高的操作和短暂冷却时间的组合操作为主
职业对比:3个职业中伤害最低、且技能是3职业中最少的,但是以短CD技能连击为主的主要输出方式,前期刷图没什么压力,但是50级以后刷图相比其他2个职业比较吃力。
难度:五星
攻击力:三星
攻击速度:五星
连招:五星

职业推荐:风舞星是以各种连招组合输出型职业、且技能伤害比较低、但是组合各种技能连招,那么就是一个很客观的伤害,且需要对职业技能的了解,需知道那些技能可以破霸体、以及自身技能哪些技能施法是霸体和无敌,方可达到最佳的输出效果。如果你喜欢很刺激的打击感和连击感以及挑战敢,那么风舞星是你唯一的选择。
装备路线:可选择高攻击、高爆击、高移速度、高攻击速度、连招数量和空中打击加成伤害为主的装备。
加点路线:加成伤害最高的技能点满(也就是面板伤害乘以技能百分比伤害)、其次按照个人喜好自行加点。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风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