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玩疾风之刃风舞星半个多月的感想体会

时间:2014-07-10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玩疾风之刃风舞星半个多月的感想体会

   

 

  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的无存,一转眼疾风之刃也开服半个多月了,在玩了半个月的风舞星后也对风舞星的PVE方面有了一些了解。

  在接触这个游戏之前通过网络上的一些资料了解到风舞的连击很爽,而且PVE较弱,PVP较强。虽然目前还没开启PVP,但是通过游戏中单刷副本的时候可以看出风舞星的PVE能力也不是很弱,小怪只要群好怪就能直接一套秒掉。Boss战时的灵活性和破霸体技能数量的多也是其他职业不能比的。

  不足之处就是手超短,想贪刀就会付出代价。在同样攻击力和秒伤的情况下,其他职业能很轻松的打角斗场,但风舞星却没那么容易。而且在打角斗场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风舞星连击高的有点和作用。

  而且关于高连击这一点说法我也不知道是自己手残还是什么的,在训练场中我的单体最高连击数也过不了200,相比魔影随便就能打上300+连击这实在是差了点,游戏对风舞的定位还是职业的灵活性为主。

  风舞星在开PVP后的表现还是等PVP开启后的实战才能发现风舞星在PVP中的优点和缺点。

  一个手残新手的我来说估计风舞确实对于我来说有难度,还需要不断探索和学习,有什么不足和不对的地方还需要巨巨们指出才行啊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风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