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里谁最萌?当然非我风舞星女王莫属

时间:2014-04-09 00:00 作者:妖冥殿丶逃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里谁最萌?当然非我风舞星女王莫属

  喵喵喵,你们猜猜我是谁?

34470-4076e4f8e2192070367feb1f41cb19cf18927.jpg

 

  疾风里面有哪个是动物的化身,喜欢吃鱼的?喜欢吃鱼的也就只有我了。疾风谁最萌?最萌的也就非我莫属了。猜对了没有呢?噔噔噔,我就是最萌的萌女王——风舞星!为啥说我萌?我是猫咪的化身,长着一对可爱的猫耳朵。我放技能、跳跃的时候,都会“喵喵”呢

  不过,别看那我萌就欺负我哟,我可不是花拳绣腿,中看不中用呢。

  

36816-9f47a6afb902e475f602149816068b2111024.jpg

 

  我有猫一样锋利的小爪子,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敌人脸上身上抓几条伤痕哟,更甚至会让敌人死在我的小爪子之下呢!。还有,我有着一样谁都没有的东西,就是速度!猫是比较敏捷的一种动物了,作为猫化身的我,当然也有这个优点啦。一套连招下来,小怪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当然,途中也不会失去萌本性的,这样才能迷惑他们嘛。

  我是最萌的女王,我是最可爱的猫咪。我萌,但是也别欺负我哟,说不定哪天我就能在你们脸上画朵花,让你们跟我一起萌O(∩_∩)O~~!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风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