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级莱温黑市成长外传副本组队基础图文攻略

时间:2014-03-11 00:00 作者:橙子Ju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5级莱温黑市成长外传副本组队基础图文攻略

关卡1:
进入图后如下图,左边有 蓝色的精英怪 和几位近战战士和枪手。
(注:杀死一只蓝色精英怪就能将其进入下一图,无必要全部杀死)

装备良好且不算优秀的玩家可以选择把蓝色精英怪拉到图片右下角处。(也就是进入副本的门口)其他玩家进行攻击那几名近战战士和枪手。

成功击杀,大门开启,进入下一关

关卡2
进入第二关后左转你会看到肥嘟嘟精英怪(注:全部杀死蓝色精英怪本关卡大门才会开启)
玩家一人去拉走肥嘟嘟,其他玩家立马击杀其周围的小怪。
肥嘟嘟的精英怪脚下的红圈代表发现范围。这里起到了拉走小怪打死而不把精英怪拉来的作用。

精英怪攻略1:身体冒红光表示霸体他会冲向你进行肚皮顶撞你的攻击。请保护好自己的节操
精英怪攻略2:进行跳跃地面会出现红色范围跳起后坐死你。
精英怪攻略3: 右手挥击木棒,视力不散光的人都会进行shift闪避。
以此类推一个一个击杀死精英怪从而开启下一关。

关卡3
进入后玩家身上有提示一只眼睛代表仇恨值在这位玩家身上
进入后BOSS会跳斩向仇恨玩家。其他玩家远离仇恨玩家即可躲避

小BOSS会进行旋风斩攻击。仇恨玩家走位不要连续输出既可以不坑害队友。

小BOSS会进行反击,屏幕中央会提示,在周围出现保护罩时玩家请不要攻击负责后面菊花残了。

最后将其击杀。

关卡3
进图后往前走躲进左边的巷口
这时候地面会慢慢照来灯光,玩家被点亮后会召唤枪手以及战士小怪进行攻击。

玩家两种选择
1:避开光束来攻击你面前的两只肥嘟嘟精英怪将其秒杀。
2:点亮灯光优先击杀小怪。
以此类推到第四关卡门口

这时就要用到有聚怪职业技能的玩家。将其一起击杀,这4只怪武器进化了。居然是加特林。
或者选择个杀个的都是可以的。
杀死进入下一关

关卡4
进入后发现就一只肥嘟嘟的精英怪

心里想着真简单,你别做梦了。
装备优秀的玩家速度将其击杀秒杀之。
装备优良的玩家当精英怪召唤小怪时候,把精英怪拉开输出,以免被小怪一棒子砸的菊花支离破苏。同样的击杀掉。

下一页:莱温黑市BOSS攻略

相关阅读:莱温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