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时空术士狂虐45级的英雄传说副本

时间:2014-07-02 00:00 作者:妖冥殿丶万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你如何用时空术士狂虐45级的英雄传说副本

  公会今晚上通了45英雄本,首先庆祝一下,不过小编主线做的有点慢,44级卡住了没上45,悲剧了,没参加刷45本。不过45本难度确实不高,只要掌握了几个特色BOSS的技能就轻松加愉快的解决了。

  废话不多说,第一个地图,果断钻草丛,正面直接冲过去,别走大路,不然会被海盗炮击的。

  普通BOSS略过不提,有特色的第一个是小乌龟。乌龟会旋转,这时候没有远程输出的话把仇恨对象跳到房子角落的炸弹上,乌龟就自己撞过去了,撞上之后会有无霸体状态,揍他就可以了。另外乌龟有全地图海浪冲击,这时候房屋四角会有贝壳,在BOSS身上发红光的时候果断干掉贝壳免除伤害。

  乌龟完了还有傻<。)#)))≦。这只四条腿的鱼会召唤陨石,只要不站桩就不会被砸,陨石之后地上会留下石块,傻鱼果断钻地,这时候跳在石头上,鱼就会脑门碎大石,之后会进入眩晕状态,群殴它。

  BOSS,好吧,这BOSS弱的没话说。看起来很凶猛,但是没有全程霸体会被各种破招。时空术士走起,破霸体和禁锢配合使用,有时候BOSS在被破霸体状态时也会发动攻击,禁锢可以把BOSS定在原地,根本冲不出来放不了技能。BOSS的技能很简单,全图火焰冲击(有间隙),落雷(附带减速),扔一竖排冰柱子那个技能不知道什么名字,还有就是瞬移抓人揍一顿,头上有仇恨标志的时空给他扔个范围技能就能把BOSS轰出来。群殴确实没什么技术含量,自觉躲不开火焰冲击的放EX无敌就躲过去了,BOSS的小手枪是唬人的(距离越远伤害越低)。建议两个时空轮着控,在破霸体和禁锢冷却的时候BOSS打到天上去接重力反转,在空中吊着打。

  祝大家早日开出自己心怡的武器。图片今天就不发了,人品不好没爆到装备,求各位分点人品。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莱温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