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级英雄传说副本莱温黑市单人通关攻略

时间:2014-04-19 00:00 作者:逃逃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5级英雄传说副本莱温黑市单人通关攻略

  英雄副本,不同于普通副本拥有 挑战 征服等难度。

  英雄本只有一个英雄难度,而且英雄本会掉落英雄本的专属套装装备

  玩家在38级的时候会接到 莱文黑市的FB任务。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英雄本的难度是大大高于普通本的征服难度的。 进入英雄本人物的各项属性会缩减,药剂的回复和使用CD也会缩减

  

image003.jpg

 

  但是FB虽难只要明白正确的刷本路径和BOSS的出招套路,只要有点操作的玩家都可以正常秀出个人的单刷战绩

  黑市一共六个房间,第一个房间进入之后会有小怪。

  记住一点黑市这个FB的小怪都是可以不予理会的,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特定的怪物,只要击杀怪物就可以激活传送门进入下一房间,小怪的存在无所谓,如果感觉小怪烦人也可以在不招惹BOSS的时候适当清一下

  第一个房间很小进入之后左侧有一个蓝名精英怪

  

image004.jpg

 

  这个很简单和普通精英怪没什么区别就是血厚,霸体技能很好躲,但是有一点攻击他之后他会乱跑让你招惹到很多小怪,要多注意下群体技能尽量能把小怪都和他都能打到 基本没有什么技巧杀掉直接进入下一房间

  进入第三关房间之后会有两只黑市守卫,这些守卫血厚攻高,而且自带霸体,千万不要去打他们,看到他们脚下的红圈范围只要不进入红圈范围他们就不会被触发,

  

image005.jpg

 

  躲过守卫往下个传送门走,在传送门旁边会有两只绿名怪黑市走私贩。

  这里要注意一点的是,这两只绿名怪唯一的攻击方式就是放射机枪,在发射机枪前他们头顶会出现读条前置,只要被打中无法闪避一直打到他停下,血量低的基本死亡,所以上来直接群范围技能打断,然后把两只怪推到墙角一顿狠撸,只要偶尔打断他们一下,他们血不算太厚,注意一下很简单就过了。

  

image006.jpg

 

  进入第三个房间,只有一只怪,算是一个小型BOSS。

  这个BOSS很迟钝,他有三个技能 第一个是把手举过头顶然后开始乱斩,只要不是手残一走位就可躲过。第二个是反击,这里要注意他在反击的前置是全身被一个光球罩住,在反击期间他不会攻击,但是只要玩家去攻击他就立刻会进行反击,这个反击基本是躲不掉的,所以看他身上出现光球就停止攻击,等待他的光球消失就可以继续输出了,第三个技能是类似魔剑的 剑气波·炼狱的技能一样,划出一道剑波,直径范围大,前置动作会做一个拔剑的姿势,看好躲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这个BOSS 不难,主要就是看好他的反击,不要被反击就可以而且每次放完技能他都会站在原地虚弱大概两秒。

  

image007.jpg

 

  进入第四个房间,是六个地图最长的房间,这个房间的通关条件很简单跑到下个传送点门口杀掉两只和第二关一样的黑市走私贩就可以进入下个房间,但是中途还是要有两点要注意的, 第一点探照灯,进入地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有几道光柱在照来照去,一旦被照到就会出现一群小怪,尽量躲开,在旁边的房子都会有拐角,躲到拐角可以避免被照到,

  

image008.jpg

 

  第二点

  这个图会有好几只黑市守卫,偶尔会和探照灯穿插,还是老办法只要不进入他们脚底的红圈就不会被触发, 基本靠着墙壁走 他们是不会被触发的。

  

image009.jpg

 

  跑到下个传送点杀掉两只黑市走私贩就可以进入下个房间了

  

image010.jpg

 

  第五个房间也是只有一个小型BOSS,

  这个BOSS相对于第三个房间的BOSS来说更笨一些,

  他只有两个技能。

  第一个飞到空中砸下来,被砸到会造成伤害并眩晕,他飞起来的时候地上会有红色警示圈,范围很小,闪避躲过就可以了。

  

image011.jpg

 

  第二个技能他会每隔一段时间久招出几只黑市守卫,不要想着去打黑市守卫,因为他会无限招的,只要尽快的将小BOSS斩杀,招出来的黑市守卫就会自动消失。

  

image012.jpg

 

  进入第五关,赢来的就是最终BOSS。 堕落的白银雄狮 阿斯拉

  打这个BOSS 你的 闪避技能不能停。

  他有5个主要技能。只要躲好基本就没有什么难度了

  1 暴怒狂风。 (连斩三次)旋风之后跳起砸地 (连续三次)

  

image013.jpg

 

  1 跳起砸地。

  

image014.jpg

 

  1 怒吼 。 (基本范围全屏)出现就往边角躲 怒吼之后连续旋风斩三次)

  

image015.jpg

 

  4 火焰斩, 持刀举过头顶砸向地面(砸地之后直线火焰)

  

image016.jpg

 

  5. 降到7管血以下 全屏火中间可以躲 连带 旋风斩, 共两次火 两次火 以十字交叉前后释放

  

image017.jpg

 

  假如第一次是两边竖着放火,第二个就是两边横着放火,火的杀伤力很大不要被烧到。

  

image018.jpg

 

  两次放完之后 会有2分钟的间隔,如果一分钟内无法将它的七管血打掉的话会继续放火

  .总体来说 阿斯拉的技能释放前置动作都非常大 ,只要掌握好技能套路那这个副本对你来说毫无压力。

  杀死阿斯拉后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黑市宝箱可以开出黑市特有的套装装备

  对于疾风之刃的后续开放,各种难度的FB也会接踵而来,后期会有更多高水平的难度FB等待玩家攻略,也期待后续的版本中能带给玩家更多的挑战和游戏乐趣。

相关阅读:莱温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