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35-45英雄副本莱温黑市攻略解析

时间:2014-03-13 00:00 作者:奶油冰激凌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35-45英雄副本莱温黑市攻略解析

【莱温黑市】注意点补充(视频中没有提到,或者没有仔细说明的几点):

1、第一关的“看守”虽然很弱,但是攻击时会一直霸体。而且会去“叫人” (奶油我不想吐槽...这货是小学生么?)他在叫人的跑路过程中是霸体的,玩家可以用破霸体技能中断。如果不中断的话会变得比较麻烦,浪费时间。
2、第三关的道中BOSS有五种攻击方式。旋风斩,这个技能使用过之后BOSS会停止行动休息一段时间,请不要放过这个机会;反击,BOSS试图反击。如果在此期间不攻击的话,BOSS不会有任何行动。攻击的话请用无敌技能!远程技能是没有用的,因为BOSS会冲过来。被冲击到的玩家会进入眩晕状态;其他攻击方式:五连斩(全程霸体,但是释放很慢)、捶地(用大剑斩击地面对前方造成范围性攻击)、起身斩(只会攻击身边的敌人)
3、第四关卡。被灯光照到会召唤小怪;拐角处的战五渣如果不清理的话会一直追着你;两个“看守”清理掉其中一个就可以通过。
4、第五关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两只强力怪物从酒馆中出来,速战速决是最好的选择。
5、BOSS关。BOSS开场后会直接跳向玩家,对命中的玩家造成眩晕;旋风斩会连续释放,被斩到的玩家会被浮空。可以用破霸体技能打断;当BOSS生命值降到比较低的时候,BOSS会召唤火海,并且会释放巨大的冲击波。

相关阅读:莱温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