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成长外传副本海盗宝库攻略

时间:2014-03-16 00:00 作者:妖冥殿丶大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成长外传副本海盗宝库攻略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妖冥殿丶大花,今天给大家带来疾风之刃45级海盗外传副本的攻略。

  第三个图里面呢是个拿着酒桶的大胖子,很简单。控制先闪进去控制住躲好他扔在地上的酒桶就行,直接撸死。(这个不一定有,看打箱子的运气)

19379-274c1cad65309d8360f0dede4bfddf88.jpg

  第四个图里边儿呢,是一个拿着枪的会射的屌丝。还是老办法控制空住了打死,还有就是不要被射到。没什么难度。

13645-0fb19b3f3451bc59b361732f10357c3c.jpg

  第五个图又是个小BOSS,一只变异的物种,长了脚的鲨鱼。控制,控制,还是控制(- - 这个图里面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尽量站在这个畜生的肚子下面打,要不咬你或者甩你一下会受不了。还有就是这畜生钻地的时候都去站在中间的石头上。他就会傻不拉几的去撞这个石头,然后他就晕了,这时候就可以开各种CD长的技能疯狂输出BOSS。(要是你们DPS打的慢的话,那就自求多福吧)

21425-0d20b331f6767d653d06eb1557dd91ca.jpg

  第六个图就是个狭长的山谷,他会给你几个门,把你们圈起来,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清小怪,要么一个人拉小怪仇恨,其他门打门,最后一个门要三个人拖住小怪。一个DPS高的去打门,看门被打开了直接进BOSS图。个人建议还是托小怪打门,更为便捷。

18670-393dbe788246a086ae2f4c0e280bbcc5.jpg

  第七个图就是BOSS图了,套装近在眼前,你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呢?好吧,这是个有98管子血的拿枪的女人。有三个要注意的:第一就是地上的红圈儿有啥躲啥。第二就是小心她的冰柱,她会在脸对着的方向放很长的冰柱子,要是队友被冻住了一定要去就他。第三呢就是他的那个冰的范围技能,冰霜波浪(是很大的一片),这个一定要躲,要不一刀下去一大半血就没了。剩下的就是多试几次,就过了,套装就到手了

16300-e6cc44b2ab728d6902f86620e4608988.jpg 

  小结:这个外传副本最好就是配个控制,而且要手法好的控制那是最好了,要不然那就慢慢磨吧(好在BOSS不会回血)。另外就是高强度的DPS,这样就可以减少很多麻烦事儿。

  如果你在打海盗宝库副本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海盗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