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风舞星组队刷海盗宝库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4-07-05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风舞星组队刷海盗宝库的心得体会

  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的无存。今天在这来介绍一下风舞星在海盗宝库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

  海盗宝库是45级出的英雄副本,难度较其他副本都高,而副本中有些地方要靠小技巧取胜的。在这里我就来简单介绍下风舞星在海盗宝库里的一些小技巧。

图片1.jpg

 

  进副本后第一张图可以不用打小怪,一直靠右走,会出现一个隐藏通道,穿过隐藏通道后继续直行到地图尽头有一个蓝名怪,将蓝名怪杀死后就能进下一张地图。

图片2.jpg

 

  第二张图是只乌龟boss,需要注意的技能就两个,一个是硬化皮肤,另一个是蓄力后的一个大招。硬化皮肤需要吧把boss引懂啊炸药箱的地方让他撞上去,在撞的一瞬间跳起可以不被炸药炸到。蓄力大招时只需要守在场地4个角落的龟壳旁边,当看到Boss变红后,打掉龟壳被冻住就可以免去被boss秒杀的可能。在躲过这两个技能之后boss都会处于长时间硬直时间,这是很好的输出时机。

图片3.jpg

 

  

图片4.jpg

 

  第三、第四图是随机出现击杀蓝名怪和开箱子的图。击杀蓝名怪没什么好说的,开箱子需要开三次,箱子随机出现一大波怪、一个几乎全地图的炸弹、回血回蓝。如果开出回血回蓝会直接进入下一张图。

  第五张图是一只鲨鱼boss。鲨鱼boss只要不站在头的前方输出的话,它的其他技能没有任何伤害。钻地时需要有仇恨的人把它引到场地中出现的石头位置,让它撞。如果出现bug场地中没有石头,就只能等他自己上了。

图片5.jpg

 

  第六张图是发挥风舞本领的时候。第六张图需要把拦路的门给打烂来继续前进。风舞可以利用自己的跳起攻击接喵喵旋风再接跳起攻击来翻过门,在门的另一边打门,这样就可以不被小怪打到。如果跳不过去,可以用喵空悠悠球跳过去,要注意的是喵空悠悠球CD较长,最好留在最好一个门用。

图片6.jpg

 

  最后一张地图就是最终boss。最终boss战需要注意的就是别站boss面对面输出。多使用破霸体技能能帮助队伍打出不错的伤害。当boss看自己的时候个人建议是远离boss持续移动,这样不容易被boss打中,还可以避免队友被误伤。在boss放大的时候风舞除了可以用EX技的无敌时间外还可以用喵灵拳的无敌时间躲掉。如果时间把握得好的话,甚至能用风舞回弹最后跳起那一下的无敌时间躲过。

图片7.jpg

 

  海盗宝库刚到45级装备一般且不知道打法的玩家刷起来会很累,还会消耗大量复活币。多刷几次熟练且装备上来后几乎可以不用消耗复活币。我基本是刷了2-3次以后就熟练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海盗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