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刷海盗宝库外传副本的经验浅谈(附视频)

时间:2014-03-19 00:00 作者:疾风心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组队刷海盗宝库外传副本的经验浅谈(附视频)

  进去贴边走,有个近道!看见小动物都进去了吗?进去把!这样能躲过好多的攻击和炮轰!把看门的秒死,就可以进入下面的图!,到乌龟哪!大家都知道他的转不是远程的是很伤的!他转的时候看见我视频的那个炸弹了吗!你站在炸弹旁边或者上面,龟转到哪就炸了!就停了下来就鲁吧!放元气的时候找准时机在打贝壳!打的早会出现他放大的时候你的冰冻就接触了!会受到全部的伤害!视频中会有错误的示范!下面的一个图,有宝箱,一个人打,看人品了!人品好直接下一个图!人品不好的话呵呵就会出来大批的怪等着打吧!,慢慢鲁,鲁玩过后下!后面有一个拿刀的!不好意思我把它省略了!那个怪比较好打!直接猛鲁,困到死!嘻嘻!

  下面鲨鱼拉好仇恨,很好打,当他钻入地下大家就会在图里看见一个石头,你站上去,然后鲨鱼就会冲过去,撞到石头他就会眩晕!大家就继续鲁!这个图就很好秒!,鲨鱼过后就会有一个图!下面的图就是会出来一道道门一样的东西吧你们都拦住!默默的说一句猫娘能放技能跳过去!一路闯关到了BOSS是一个比较变态的人物,会被秒,这样就要拉好仇恨,啦仇恨的人妖会走位!要不会很容易被秒的!当老怪放火焰爆破的时候站在最远的距离算好间隙站在那就不会被炸到!,大家都知道BOSS在中心处发动全屏冰冻(有提示),冰冻后会射击或许直接发动特殊技2。BOSS发动时可以用持续性无敌技能躲冰冻,亦或者直接用打断技能,如果距离太远请果断用EX!,BOSS还有一个气功一发!那个会秒人的小心躲避!这是我打海盗宝藏的总结!

相关阅读:海盗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