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师课堂第一期 55凶险雪山外传英雄本攻略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老师课堂第一期 55凶险雪山外传英雄本攻略

  两只BOSS,代号:“小白”和“小红” 特性:合击技能

  小白HP:21管。小红HP:21管。

  两只boss攻击单一,并没有什么难度。

  但是记住,绝对不要让两只怪物的仇恨在一个人身上。

  因为两个BOSS单体虽然单一,但是当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会有几种高伤的范围技能!

  所以这里我建议2拉2,或者3群1拉。

  第一种每两个人同时对小白和小红进行输出,如果怕把握不准的话。

  建议第二种:一个人遛狗,三个人群殴其中一只,快速解决帮助遛狗的人解决现状。

  当各位把两只BOSS灭掉之后这个时候第二关第三只BOSS出来了。

  BOSS名称:黑衣人(我从来不认为他是个人。)

  BOSS:黑衣人。HP:51管。 特性:高攻击,高移动,特殊技能。

  攻击方式:空中停歇,狼闪,狼炎和捕猎。

  BOSS特点:攻击高,移动速度快,如果被抓到三下左右是必死的。

  介绍一下BOSS技能。

  空中停歇:BOSS会在空中停歇一下,然后快速落地对第一仇恨目标进行攻击。

  狼闪:BOSS进入红色霸体模式,快速向前冲刺,所过之处的人都会受到伤害。

  狼炎:BOSS跳到空中对第一仇恨目标撇出一坨黑色的火焰,收到攻击的玩家会受到减速和灼烧debuff。

  捕猎:狼人进入红色霸体模式,这时候系统提示:追寻猎物的味道,吭吭,这个技能是随机仇恨的,随意各位请注意。

  捕猎的破解有很多:1。对BOSS释放紧固技能,列:魔影的沼泽,时空的黑洞。都属于紧固技能。

  因为BOSS移动速度过快所以每次贴身的时候要用“无敌技能”或者“位移技能”进行快速移动让自己和BOSS的距离拉远。

  当BOSS黑衣人的HP掉到“17管”的时候BOSS会进入暴走模式。

  系统会提示:黑衣人的攻击各种属性提高。

  建议:这个BOSS建议不要贪刀,多走位让第一仇恨在游走或者用无敌技能进行输出。

  其他三个人在背后捅BOSS菊花,因为疾风之刃里面“背伤”也就是捅菊花,增加百分之50的伤害!所以配合很重要。

  下一页,第三关攻略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