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师课堂第一期 55凶险雪山外传英雄本攻略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老师课堂第一期 55凶险雪山外传英雄本攻略

  BOSS名称:冰霜之锤 HP:81管。 特性:献祭技能,秒杀。

  冰霜之锤特殊技能介绍:

  1:召唤冰霜小怪,系统会提示“冰霜之锤召唤冰霜精灵”,冰霜精灵接近BOSS会提示:“冰霜之锤吸收冰霜元素”

  2:召唤冰霜元素,系统会提示“冰霜之锤召唤冰霜元素”,过了一定时间BOSS会提示:“冰霜之锤吸收冰霜元素”

  1:召唤冰霜小怪详解:系统在提示冰霜之锤召唤小怪,小怪并没有什么攻击力,数量大概在8~10左右。

  不会攻击玩家,但是当冰霜精灵接近BOSS后:如果接近一只BOSS会释放一次全屏的减速技能,如果存货两只冰霜精灵就会释放两次。

  当达到一定献祭数量后,BOSS就会移动释放小范围的减速技能,配合BOSS的高伤害技能那么也就离死不远了。

  当BOSS召唤出冰霜精灵后玩家必须速度清理精灵,否则当BOSS触碰到冰霜精灵后配合技能会让整个团队进入

  非常危险的状态。

  2:召唤冰霜元素(秒杀技能)详解:BOSS会在地图外围召唤出固定不动的“冰霜元素”

  当玩家触碰冰霜元素后自身会进入冰冻无敌状态。

  切记当冰霜元素出现后玩家必须快速触碰冰霜元素让他消失。

  否则当BOSS提示“吸收冰霜元素后”BOSS会释放一次无差别的超大AOE秒杀技能。

  冰霜元素留下来一坨让BOSS吸收后,BOSS同样会释放。

  所以玩家必须速度清理冰霜元素。

  第五关攻略:爬坡。

  破解方式和第一关一样,看清楚怪物所谓和范围方式。

  攻击石像让石像的攻击模式转变。

  用位移技能速度逃离石像仇恨范围内。

  清理掉放雪球的大石像怪,本关的通道就会开启。

  下一页第六关:最终BOSS攻略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