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最高级外传副本凶险雪山通关经验攻略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夏日冰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最高级外传副本凶险雪山通关经验攻略

  

  这次不是冰锤了,是冰爪,选中玩家后会连续猛抓几下,如第2图的狼,在中第1下后**闪,不然伤害量非常高,吃完3下基本不死即残。

  BOSS技能2,全屏落冰,BOSS归到某位置,然后开始吼,然后屏幕提示1个大范围圈,被吼中掉血1500-2000左右,有足够时间跑出去,然后BOSS脚下会出现冰爆,然后全屏范围内出现小红圈非常密集。随机出现空地。

  楼主发现一个方法可以无伤躲就是,BOSS脚下出完冰之后再跑到BOSS脚下,落冰小圈BOSS周围会没。所以可以在BOSS脚下冰爆时(小圈)跑开,然后爆完立刻贴BOSS输出。这样既有时间输出也不会中BOSS的冰爆。

  然后BOSS在一定血量40-50后,会使用技能,BOSS跑到地图中,然后周围出现传送门,里面会出现冰精灵,然后冰精灵开始靠近BOSS,精灵血量不会很多,在靠近BOSS,足够近之后,BOSS会吃掉他们,然后给他的充能,提高伤害,同时给玩家叠加减速BUFF,1个精灵提高BOSS伤害和给玩家的减速效果。

  这里楼主一般是无视传送门继续输出木桩BOSS,然后在小精灵快要靠近时候丢沼泽+乱射,范围爆发伤害,基本可以秒掉较多精灵,在时空的配合下,小精灵被BOSS吃到2-4个基本影响不大,然后BOSS基本又要大范围吼+落冰了。楼主队伍一般2轮冰精灵就推倒BOSS了。

  难度:2星半。(有范围攻击秒掉精灵的,不然那叠个8-10层的减速效果感觉。走路踩胶水了)

  掉落:1个55级礼包那个盒子,开出雪山紫,有几率开出雪山绿*(套装)55SS级属性。

  

  此外官方说巧妙快速的通过陷阱,有额外奖励不知道是什么,难道此图有隐藏的一定方式打法必出雪山SS?。相比之前的宝库和黑市,难度较低,第1次55级 全队3个复活币就推过去了。当然有时空爸爸。

  综上,有时空爸爸霜语基友难度:2星

  无。控制职业:难度3星半。

  如果你在打凶险雪山的时候遇什么问题,欢迎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