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最高级外传副本凶险雪山通关经验攻略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夏日冰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最高级外传副本凶险雪山通关经验攻略

  先说下这图的基本信息:

  消耗疲劳值6点(还不错)。其中小怪+陷阱图一共2张,图中的第一图和BOSS前面的一图即为小怪+陷阱图。

  小BOSS图:3张,其中第2张图是2只狼+1位黑衣人。

  一共小BOSS数量5只。

  进入等级要求54-60,所在地狼影村

  刚进去玩家会看到一个折皱行的图,这时候玩家会发现每个凸角处会有一个类似炮台的怪,虽然只有5条血,但是它是释放一个远程攻击的球,释放间隔在5秒左右,这时候玩家一旦中了此求就会被强行拉到该怪旁边去,而且添加一个超级减速效果BUFF,持续时间10秒,减速效果90%以上,基本中了此BUFF玩家几乎不得动弹。

  在此同时,会有雪球从上往下滚,很大的那种,被砸到次的伤害再500-1000间。然后在这个山坡顶部有着一群小怪,玩家要做的是利用这些旁边突起的小场地躲掉雪球(类似黑市中的巡逻卫队,可以依靠进去旁边的小巷里躲掉),并且在炮台的干扰下,到达上方平台,打掉一个守门怪,然后就可以过图了(不需要清掉所有小怪)。其中炮台可以打掉。但是你在打的同时意味着无法顾及上方滚下的雪球。

  楼主是魔影,无HIT过法是比较少的,先前走,第1个黑色炮台看到你后会发射一个暗红的球,将你吸到它旁边,然后添加1个无比恶心的减速BUG,这时候用暗影瞬移往山坡上冲,就会被第2个炮台看到,这时候第2个炮台就将你吸了过去,这时候山坡的第1个雪球就会掉下来了,可以依靠死神印记标记上一个炮台,这样就在雪球快滚到你的时候瞬移到上一个炮台,或者用冲刺 恶魔之枪等霸体减伤技能硬抗。然后依次向前。

  其实魔影扛着个很费劲,可以让那些无敌和霸体技能多的家伙去吸引火力,当你吸引了前2个炮台的吸引,你的队友们大约就已经到山坡顶了,然后可以依靠5秒过图,过图完成。

  此图建议猫娘等无敌霸体技能多家伙去吸引前面2-3个炮台的吸引,这样会很顺利的让你的队友到达山坡顶。魔影无无敌技能(EX排除),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用无敌技能顶掉炮台的恶心吸引球。

  此图难度:1星。在于能否有一个队友人完全处理好炮台的吸,与雪球。队友们。跟着往上躲1-2次雪球就可以到达顶,然后击杀开门怪,马上过图将下面吸引炮台的伙伴拖走。

  下一页,第2图攻略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