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最高级外传副本凶险雪山通关经验攻略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夏日冰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最高级外传副本凶险雪山通关经验攻略

  从图就可以看到场地是非常宽广平坦的,一出来会出来2只狼,2只狼的血不是很多,4人难度下也才25管左右。

  技能:标记玩家然后冲刺,伤害大约400-600。 然后霸体后狼吼。至于有什么用。表示不知道,因为吼完它们两已经在地板上趴着了。普攻 向前抓爪子,移动速度较快。

  楼主每次去的时候都有时空爸爸。直接范围控制在1个圈里,然后大家一轮爆发,大约就秒掉了。并没有什么威胁。在清完这2只小狼后,真正的小BOSS出现,黑衣人,血量40-50条,这个BOSS属于近战+小部分范围攻,伤害不高,没看到血腥残暴全屏秒的技能。身为魔影和时空在此图一定要做好控制的准备,这BOSS会标记一个人(头上有个黄色小眼睛,类似游戏王千年眼),然后对此玩家追踪+瞬跳空中追杀,被碰到的玩家会掉很大部分血量,在此时,时空 霜语的控制技能很有必要。因为近战BOSS,很多技能是靠近带眼睛的仇恨才会施展

  但是,一旦被控制住,狼和黑衣人都会无限往标记人靠近。此时BOSS如同木桩。魔影的陷阱带定身效果,最强控BOSS技能之一。20+秒冷却。所以在BOSS腾空或者冲刺后,被标记的玩家注意BOSS动向,用霸体或者无敌技能灵巧躲避BOSS的靠近后的爆发。然后等到时空OR霜语控好了后,就一轮定在原地爆发吧。猫娘注意此时的打断,基本BOSS 2轮爆发就带走。boss死后会掉落紫色精灵,全体回血回蓝80%左右。另外感谢今天出了个紫55枪 ,咩哈哈

  

  350W求带走,最高攻击枪╮(╯_╰)╭。

  有时空难度:1星。 无控制难度:2-3星。

  

  这时候玩家会来到第3图,这是个狭长的山涧类型的图,BOSS是个冰霜巨人,个子不是很高o(╯□╰)o。

  血量不是很多,注意图上2个吐出来的地方,这个小BOSS,没什么难度,就是范围用锤子砸地,然后吼冰块掉下。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会放EX,就是屏幕一下变暗后,BOSS会瞬移到地图口,然后对着通道吹寒气,在屏幕变黑后大约有3-4秒时间,安全的走到旁边小巷中,躲过之后再抽一波,基本就完工了。

  难度:1星。

 

  接下来楼主来到了第4图,这图BOSS是个第3图冰霜巨人的加大版,拿个大冰锤。

  血量70-80管貌似。

  同是有仇恨标记的,如图中时空被BOSS标记后,会有霸体强冲,吃部分强控,如魔影陷阱定身。

  BOSS技能还有落冰,地图上出下红圈躲就行了。锤子猛砸。参考各种其他BOSS 的锤子猛砸。

  标记仇恨的玩家小心,有控制的条件下,一波控制大家技能爆发丢完,猫娘打断,时空强控,就是被标记的玩家。有点苦逼外,此图碾过去基本。

  第6图如第1图。

  接下来是最终BOSS,血量120管。下一页,查看boss攻略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