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空术士这个职业在角斗场的打法思路解析

时间:2014-03-28 00:00 作者:丿樱满丶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时空术士这个职业在角斗场的打法思路解析

  今天借了个号回疾风玩了下。上去没干别的,直接奔角斗场就去了。

  借得号是48级。所以打得是克洛克。身上装备为海盗三件套,其余的基本都是绿和低级紫。

  目前是在11阶段这有点艰难。因为连续打到10阶手很累,所以第11阶段打算晚上在打。趁着现在时间比较充裕。说一下我目前的思路

  这测版本与上测不同,技能CD较长。且消耗要比上测多。所以思路我们要换一下。

  1-5层。这个就随便打打。

  

QQ图片20140327174213.jpg
 
QQ图片20140327174206.jpg

 

  6-8层。这三层有很多人开始抱怨蓝不够。所以我的建议是只用陨石,炸弹,和变换弹这三个技能来打。这样的话第八层的时候蓝也是足够支持你的输出的。

  9-10层,BOSS防御和血有明显提高。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放弃陨石了。且炸弹也是能不用则不用。我这样打过第十层基本上无压力。

QQ图片20140327174150.jpg
 
QQ图片20140327174130.jpg

 

  第11层果不是土豪我建议吃药。而且药不能停。加攻加速加无敌。都要备着。保持着最佳状态就可以安稳的打过了。

  再来说一下。克洛克这种属于可以按在那里打的BOSS。其技能也只有四种

  1. 近身,给你一脚

  2. 近身,挥击,抽晕你把你按在那打

  3. 带霸体挥击。然后冲撞。接着有3S的硬直

  4. 砸地面两下,然后会出现个蓝圈。在蓝圈内会受到伤害。这个技能可以打断。

  只要掌握了BOSS的规律。大家上10层根本不难。本来想录视频的。结果卡的特别惨。所以暂时对不起大家- -

  如果你用时空术士打角斗场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角斗场,时空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