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刹职业分析 热血狂气可以蹂躏BOSS的职业

时间:2013-03-30 00:00 作者:腾腾玩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国服首测至今我的拳刹也终于33快满级了,下面结合这几天的使用心得浅谈下楼主对这个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暴力美学职业的认识。

  疾风国服首测至今我的拳刹也终于33快满级了,下面结合这几天的使用心得浅谈下楼主对这个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暴力美学职业的认识。

  一、职业定位。

  (一)PVE方面。

  拳刹的攻击方式、装备数值和技能特点决定了这个职业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

  关键词:肉盾?Boss终结者,狂野,揉脸CD流!

  如果以一般思路考量,单从人物的防御数值和血量上来看,在疾风中确实没有比战士更适合做T的角色了。在多人副本游戏中,高防高血(挑衅拉仇恨)已经成了定义团队T的标准了,而在不考虑技能仇恨值(这方面还请有识之士帮忙补充一下疾风的相关设定,谢谢)的情况下,楼主以为T这个角色由拳刹担任最合适不过,因为拳刹能在“顶”的基础上,辅助队友进行输出。顾名思义“顶”就是在某些状况下需要做出牺牲及时打断Boss放技能,从而确保团队利益。但就算是手残党凭借着拳刹技能和血防优势跟Boss对着干相信也不会太难过,更何况现在人人都有一定的操作基础,没有谁会傻到看见Boss准备放一个无关紧要的技能了,还站它对面竖中指的地步吧。

  虽然说这个游戏需要肉盾的图基本没有,但是各种抓取,破霸体确实给队伍提供更多输出的机会,从这角度来说,拳刹算是坦克吧!

  而高霸体(注1)技、破甲(注2)技的存在使得拳刹这个职业可以轻易下掉Boss数量可观的血条,以楼主单刷征服难度悬崖图为例,一个朱炎暴下去直接能把官底那头狮蝎(?)掀翻在地,再接一个魔神降临Boss四分之一血没了!如果是在组队有队友输出加持的情况下,Boss翻倒在地的那一瞬就少了不知多少条血了,辅助作用亦不可谓不大!

  注1:霸体:简单来说即角色在使用技能时自身周围产生的“红圈”,在“红圈”产生后会在一定程度内承受敌人攻击而不导致技能使用中断。

  注2:破甲技:游戏中的某些怪物在使用特定技能时会进入霸体状态,而破甲技就是击毁怪物霸体,中断敌人技能施放的技能。

  PS:其实准确来说破甲破的应该是“超级盔甲”(例:龙之谷),这东西不管使用技能与否都是存在的,特别是在Boss身上最为明显。而在疾风中楼主暂时不知道怎么称呼破霸体的技能,所以才以破甲来代替。

  (二)PVP方面。

  由于现在PVP系统还没出,所以楼主不敢造次,但从副本情况看,拳刹在PVP方面会是值得任何一个对手忌惮的职业!

  根据楼主路尼亚的经历判断,allm对此系统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外加疾风是一款有疲劳度设定的游戏,那么PVP系统的上线绝对是必然的,也肯定会是严谨的,因此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