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刹职业分析 热血狂气可以蹂躏BOSS的职业

时间:2013-03-30 00:00 作者:腾腾玩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国服首测至今我的拳刹也终于33快满级了,下面结合这几天的使用心得浅谈下楼主对这个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暴力美学职业的认识。

  二、技能选择。

  楼主的拳刹加了除本职业所有技能以及通用技以外的,狂斩的连斩和其关联技的下踢各1点,以下是加点解析:

  1、连斩&下踢:连击关联技,3秒的超快CD使得连斩无论在副本连击刷分还是即将推出的pvp系统中均将是不可多得的最常用关联技之一。此技能输出不高但胜在是近距离突进技且带有一定的回避性,在紧急情况下可代替短冲(即shift+方向键的跑动方式,请原谅楼主以路尼亚的叫法称呼这个动作吧,实在是对路尼亚印象太过深刻加之找不到合适的代词了)使用。而灵活运用连斩后的下踢不仅可以再次拖技能CD,也可跟特定技能不使连击中断。活用连斩可以使拳刹多一双拳或多一条腿(一条腿,一条腿啊!4条了有木有!),无论战、跑会更加得心应手,如虎添翼!

  2、短激炮。浮空技、霸体技。和连斩一样拥有CD短,作用大的特点,可用作先手起始技。鉴于战士普攻空震硬直(A挥空后的不能行动状态)实在大的超乎想象,很有点一挥不中便成仁的赶脚……所以在刷图特别是PVP的时候就需要有一个稳定、好用的浮空技,而短激炮(高调的声音:哼哼,还记得当年PK场上爷的这一炮么……)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缺。但鉴于伤害低的特点,楼主选择点1点。

  3、撞击。最高3段,连击关联技、浮空技、霸体技(点了特殊技,在3段之后的追打中入霸体状态)。此技承袭了前两个技能的特点,外加伤害略高(追打)、聚怪(追打时最为明显)、霸体及追打前可随时短冲取消的特点,成为了楼主的主力输出和刷分技。相信在即将推出的PVP系统中,拳刹的这个技能会让人有热血沸腾的赶脚。加满,必须加满!

  4、EX短激炮。短激炮的进化版,前期过渡技,伤害一般,楼主选择点1点,只备不时之需。

  5、地震波。连击关联技、浮空技、中远距离安全突进技。这个技能很有意思,因为在用它浮空敌人的时候会有一段很明显的滞空时间(非墙连状态,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你丫就直说是在技能施放过程中没有把敌人打到墙角不得了么),为后续追击技能的选择提供了一个较大的发挥空间。鉴于伤害和实用性,楼主点了1点。

  6、缩地一击。最高3段,连击关联技、范围输出技、霸体技(滞空时)、突进技。此技能的精髓在于蓄力方法!如何能使缩地快速进入3阶蓄满状态呢?根据楼主的一点体会是在按完技能键后3分之1秒左右即人物完成下蹲动作时,再点鼠标左键可以直接入2段蓄力后期(求大神赐直接入3段方法),即此技能从按键始到施放始这个过程大概在1秒左右的时间。当然为了确保连击的不间断也不必太过追求伤害,毕竟是网游,阻碍游戏顺畅的因素太多了。此技能蓄满3阶后的威力还是很大的,一般小怪能一击秒,对Boss伤害也还不错。当然缺点除了要掌握瞬间蓄力方法外,在蓄力过程中还要注意走位,因为这个时间如果被攻击的话可是会取消技能施放的哟。在前期缺少强力AOE技能的情况下,楼主选择加满该技能。

  7、魔神降临。连击关联技、强力范围输出技、破甲技、高空突进技。楼主赶脚像是缩地的强化版,不但缩减了操作流程、增加了伤害,还可以在滞空时调整俯冲方向和角度,使得此技的适应性大大提高。算好Boss放技能时的霸体和硬直时间然后直接用魔神顶回去的赶脚,没试过的人是不会理解那种畅快感的!楼主选择加满此技。

  8、巨人拳。霸体技、破甲技、击飞技。非常实用的一个技能,楼主对此技的诠释就是:无须过分的奢华,平凡无奇的一拳也可以把你送到太阳上去!对处于包围圈中的拳刹来说是杀开一条血路的突围技的不二选择(其实是之一,因为还有一个炎爆,一个苍白的声音:楼主我们已经是满脑袋大黑线了……)。楼主选择加满该技。

  9、炎暴。最高2段,硬直技、破甲技、控制技,1段范围2段直线贯穿。此技1段攻击可使周围的怪物陷入硬直状态,包括Boss(至少悬崖的狮蝎是这样的)!2段破甲,且伤害不俗。此技可灵活运用于各种场景,无论选择1段的控制还是2段的输出均游刃有余。楼主选择加满该技。

  10、朱炎暴。浮空技、霸体技、高破甲技,缺点是使伤害最大化的施展时间长。楼主干翻狮蝎(狮蝎有三好,体柔、清音、易推倒,一个狂霸的声音:上,砍死他!)的主力技!在PVE中用此技送怪物出太阳系是再合适不过了(一个尖酸的声音:你丫是商人么?在变相推销炎爆的强化版?),而PVP时可以用此技骗对手出招(一个认真的声音:嗯,这个没错,玩过龙之谷战士的都知道,楼主:嘘~说话要谨慎)。没啥说的,加满!

  11、破灭一击。抓技、霸体技、破甲技、突围技。此技对敌分可抓不可抓两类。对可抓类敌人,会在施展技能抓住敌人后疯跑(一个疑惑的声音:这、这不是……玩过DN贤者的都懂),跑够了;而对不可抓类敌人则能破坏其霸体,且会造成不俗伤害。楼主实在觉得这是逃跑神技啊!没说的,为了跑的更猛一些,楼主选择了加满此技。

  12、EX破灭一击。破灭一击的增强版,管它们能不能抓的,直接顶着跑!跑啊跑,跑啊跑,跑到日头都落山了,好了,该做结束动作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