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刹职业分析 热血狂气可以蹂躏BOSS的职业

时间:2013-03-30 00:00 作者:腾腾玩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国服首测至今我的拳刹也终于33快满级了,下面结合这几天的使用心得浅谈下楼主对这个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暴力美学职业的认识。

  PS:最后几个技能楼主写的比较扯,但这并不代表它们不重要(好扯,不重要还出个什么劲),相反这些破甲技和霸体技正是拳刹这个职业的优势技,是区别于其他职业的标志!

  然后,个人感觉不足的小意见:

  1、你妹的人物设定,明明是靠拳头吃饭的纯爷们,为何右手总提着铁块。难道想诠释大侠冲锋时,武器拖地那种杀戮的场面?但从来没派上用场啊!!

  2、BOSS不可能都有被抓取判定的,纵观各类游戏,BOSS想更强,那么体型肯定更大。试想下,如果60-70或新出高级图里各类大机械、魔物,拳刹还能像现在这般抓取、蹂躏BOSS吗?

  如果仍能抓取那不切实际,如果不能抓取,那很多技能在BOSS战中无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