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及技能全面图文解析

时间:2014-04-06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及技能全面图文解析

biubiubiu3.jpg

这里是我自己掌握打出的最大输出45次 最后多了一个普攻。配合魔弹的被动,蓄力后可以一次打出5发。这里有个小诀窍,BIUBIUBIU在蓄满力的时候枪会亮,看到枪亮马上松手,然后看到第五发子弹射出的时候马上开始下一轮蓄力,以此循环,这样才能在同样的时间打出最多的攻击伤害

右键.jpg

时空右键,和陨石一样,不过释放时是无敌的。CD不随等级波动,也没必要加高。

压缩满.png
压缩.jpg

减速力场,上测玩过时空的人都知道附加的加速效果有多恐怖,我选择了放弃黑洞加出加速效果,来借此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站位和引怪效果。同时一级和满级的CD收益也还是比较不错的。PS:在疾风之刃中,移动速度影响的不止跑动的速度,还有冲刺和二段瞬移的释放速度

压缩1.jpg

16级以上 力场存在的时间内自己还获得一个超强移动速度增幅效果。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