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正一些新手在玩时空术士时候认识上的误区

时间:2014-04-06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绯正一些新手在玩时空术士时候认识上的误区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时空是个很简单的职业,无脑聚怪然后BIUBIUBIU就行了,其实不然。真正玩过了时空才知道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为了伤害最大化肯定是要带上长枪的。因此受攻速的惩罚,技能的释放也会相对慢一点。而且在技能释放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站位,作为法师的时空自然是个脆皮,被征服级的小怪打几次可能就要交复活了。

  如果你全程只躲在远处BIUBIUBIU,那你的刷图效率会很低。对于技能的控制时间也要精确把握。什么时候需要浮空,什么时候要接下个控制技能都要经过自己多次的磨练才能懂得。甚至我遇到过58的时空都不知道EX2秒BOSS的方法。只能说要真正了解这个职业其实还是要花很多时间的。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