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4.3改版之后天狼星技能加点的个人心得

时间:2014-04-12 00:00 作者:鼬小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4.3改版之后天狼星技能加点的个人心得

  一共472点SP,如何分配最优呢?楼主说一下自己的见解。

  闪电球:等出了火影时装,用这技能,立刻变身高大上的忍者,有莫有?这货超像那个螺旋丸的哇。

  闪电球楼主一般用来拉一下快倒地的怪,或者没技能的时候丢一下,伤害太少,范围比平砍大不了去,而且初始CD不长,系统自带一点足以。

  EX闪电球:作为一个EX技能,这伤害范围更是低的令人发指,加一点留着危机时刻保命,如果对自己有信心,这一点也可以舍去。

  惊雷闪:小技能,伤害不高,范围不大,但由于是跳起发招,可以躲避一些BOSS技能。比如暴风峡谷那个牛头放霸体挥斧子,可用这招跳至其身后,躲开。

  只是由于SP紧张,小技能的取舍上,露珠舍去了它,一点用来连招、躲技能。

  雷霆一闪:霸体技,无论伤害、CD还是SP消耗都是小技能的佼佼者,而且能打出背击伤害也就是1.5倍伤害。还有什么可说,满上。

  特殊技·电逝:右键技能,伤害有点低,触发概率有点低,系统自带一点即可。

  天狼狂飙:控制天狼出击的技能。常用技能,但伤害低,每级消耗3SP且一级差不多CD够用,所以只加了一点。

  召唤天狼:CD恒定为30秒,且其他技能会给雷狼回血,升级不加攻击只加防御和狼的血量,所以舍去只加一点。

  天狼怒吼:伤害不算高,而且消耗4SP,但由于这个招式可以远距离施展,且是大范围群攻,所以我选择把剩余的SP都投入到了这里。

  落雷符:非常棒的技能,加满只要7秒左右CD,使用频率非常高远程自带导航追踪,小技能里面的极品,虽然消耗4SP每级,还是加满比较好。

  惊雷追击:加满只要10S的高伤瞬移,配合落雷符,天狼狂飙等技能使得天狼星远近切换非常灵活,因为瞬移到目标背后,所以几乎次次能打出背击,并此时目标基本处在浮空状态,使用其他技能也能够对目标进行背击伤害。同时由于超远距离瞬移,用来躲避技能或是拖霸体后第一时间追击亦是上佳之选。

  小技能中的核心,必须满上。

  天狼·闪电之牙:强悍的技能,不需要解释,唯一直接破霸体招式。并是一个小直线聚怪技能。

  有些时候聚怪,经常会有几个远程的小怪离得不近不远,大招再聚浪费,这时可以让狼去攻击,自己背对两拨怪,一个狼牙差不多就给聚到一起了。

  狼牙还有一种就是配合百万伏特对付某些不容易打中的BOSS

  加满后28S的CD非常非常非常实用。

  必须满。

  天狼·落雷旋风:聚怪技能,刷图来说,引起区域所有怪,直接开旋风聚怪。虽然旋风时处于霸体,但会受到伤害,需小心霸体怪对自己造成高伤害。加满后CD仅仅40S,必满技能。

  EX·天狼·落雷旋风:EX2技能,高伤长时间旋风聚怪,外加结束后10S超长时间控怪,实用技能,只需要7点SP加满。这里有大神们的意见是加一点,只留着控制。但楼主是单刷党,EX回复那叫一个快,尤其后期小怪众多的图,几乎一个EX2才用完不久又聚齐2条,

  此外6点SP无论加到那里都不会引起质变的提升,在目前小技能CD大幅减少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加满。

  天狼·超电磁场:又是一个有异议的地方。有大神讲利用天狼伪无敌躲技能,各种无伤刷图。其实一般图BOSS开大招都会有技巧的,如果躲不过骑狼也不管用。就算应付失误需要骑狼躲,一级足以,毕竟天狼乃至全职业都有一些可以躲技能的招式。

  楼主加了一级,引怪、托CD和失误补救的时候使用。

  另外这个技能的伤害看似很高,但由于需要8秒才能将伤害完全打出,而且针对单一怪很难将全部伤害打满,拿这技能输出并不理想,还是当其他用途的时候兼顾下输出比较好。

  有个小技巧,就是把无霸体的怪顶到墙角使用这个技能,伤害几乎能打满,但也远赶不上其他两个大招。

  一点。

  百万伏特:高伤高聚怪,加满后CD很靠谱,需要注意的是前摇比较大,推荐引好怪后放其他技能让怪先进入僵直再施放该技能。熟练后可以各种风骚看提前量当先手聚怪。

  打BOSS尽量让天狼·闪电之牙等技能先攻击BOSS,再施放。

  值得注意由于圈的圆面积很大,中间是暂时没有伤害的,可以用闪电之牙破除BOSS霸体后,尽量使其落在圆外侧闪电上,无霸体后的BOSS会被吸到**,保证了全额伤害。

  建议加满。

  天狼·雷霆乱舞:高伤害,短暂无敌,对付单独怪物非常给力,主要输出技能之一。起手小无敌可用来各种风骚躲技能。加满后CD大幅减少,强烈建议满。

  离子光弹:高伤,范围高伤,作为50大,其高伤让人炫目,但也因为是50大招,它花费的SP更是多到令人发指,因很多副本只能使用一到两次,所以被不少人放弃,只加1点。

  加满后CD由205秒减少到100秒,不仅能增加了一次副本输出次数,同时也提升了伤害。

  因其跃向空中,可以躲避几乎全部技能,且可以接受的CD,无与伦比的高伤,楼主选择了加满。

  需要注意空中滞空时间不是很长,小心别掉下来浪费了技能。同时也要注意面向,跳起后视角很怪异,且不能拖动,有点坑。

  再来说说被动:天狼·闪电球,天狼·电荷力场,天狼闪电精灵属于必加技能。实战中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天狼·疾驰、天狼·疾袭实战中几乎看不到一点用处,被放弃。

  天狼合契:由于是角色4下基础攻击天狼获得霸体,就目前而言,副本中不提用的用不着普攻,天狼霸体完全是多此一举,放弃。

  天狼·置换,伤害不高,操作较麻烦,需要很快反应,由于目前副本普攻很少出场,这个蛋疼技能楼主也放弃掉了。PVP可以试着点一点,一直绕背。

  通用里面不用说了,出了基础精通不加,其他全满。

  下面整理下472点SP的分配。

  冲刺3+冲刺·前滚1+急遁1+闪电球1+惊雷闪1+雷霆一闪18+特殊技·电逝1+天狼狂飙1+召唤天狼1+天狼怒吼12+落雷符14+惊雷追击21+天狼·闪电球1+天狼·闪电之牙17+天狼·落雷旋风13+EX·天狼·落雷旋风7+天狼·电荷力场1+天狼·超电磁场1+百万伏特11+天狼·闪电精灵1+天狼·雷霆乱舞10+离子光弹8=2+0+1+0+0+36+0+3+0+48+56+42+4+51+52+7+4+4+44+4+50+64=472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相关阅读:天狼星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