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空术士各等级阶段的技能加点成长指南

时间:2014-04-22 00:00 作者:超控团灯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时空术士各等级阶段的技能加点成长指南

  在这里我按照洗点水的发放等级来定3个阶段:

  第一阶段(lv1~lv40)

  在我们lv1~lv15的时候,是确定我们喜欢用哪几个技能并选择职业走向的阶段,当我们选择了时空这个分支,那么在40之前我们的主要技能有:黑洞、陨石、自毁植入、时空弹和秩序之刃,还有破霸体的重力场暴走、浮空的滞重力场和减速的时间压缩,这里我们加点可以把滞重力场和时间压缩+1,EX还是加EX2,EX1可以+1也可以不加,右键这次的版本我是不推荐加的,+1也算可以,其它加满。大家也许会说,这样会留下很多SP啊,是的,留下的SP就让我们40级拿到洗点水不用立即洗点,我们留到50以后再用。

  第二阶段(lv40~lv60)

  这个阶段由于我们前期没有洗点所以黑洞是满的,这里我们就要加新技能了,我建议放弃45的技能,因为45技能没有穿透效果,并且不能添加空间扭曲的debuff,没有40的连锁空间弹收益高,所以我放弃了这个技能,这里我们的两个强力吸怪技能会出现了,由于前期点不满,所以CD还是比较长的,所以用满级的黑洞过度也不为过,当我们50了,会发现SP点不够点了,那么我们就可以用40送的洗点水洗点了,这阶段我建议把黑洞只加1,其它还保持原样,当然有人说这样SP还是不够,我本人在这里只把陨石+1,因为不知道后期50大招需要多少SP,多留点还是好的,就这样我们慢慢点到60级,吸怪输出伤害样样不差。

  第三阶段(lv40~lv60)

  这个阶段我的自用加点我会放在后面放出来,在这个阶段大家加点会有点分歧,有人选择加黑洞,放弃了连锁时空炮和连锁空间弹,我觉得是得不偿失的,因为满级后我们的星云裂变只要30秒CD,位面重叠也只要35秒CD,所以黑洞这个不能吸霸体怪的吸怪技能就比较鸡肋了,还有几种我说不上是好是坏,也一并发出来吧:

  方案1:放弃秩序之刃,黑洞+1,点满了连锁空间弹和连锁时空炮。

  方案2:放弃连锁空间弹,只+1当贴debuff用,点满连锁时空炮。

  方案3:放弃连锁空间炮,点满连锁空间弹。

  4.当前版本加点攻略(个人观点,并不是完美加点):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下面来分别介绍各个小技能:

  

图6.jpg


  基础专精冲刺,满级只需2秒,配合时空的被动非常犀利,点满。

  

图7.jpg


  基础精通,作为一名时空,请点满它,后期的空间魔弹全靠它来加伤害。

  

图8.jpg


  急遁,受攻击后按Q可以紧急闪避,属于后手技能,不想被boss一套技能连到死的请点一点。

  

图9.jpg


  星际陨石,一个不错的小技能,伤害足,是范围攻击,但我这里为什么没有点满呢,因为SP不够了啊,点13级刚好跟自毁植入的冷却时间一样,7秒,对于一个拖CD的小技能来说足够了,当然如果愿意点满也可以,不过就要舍弃其它技能了哦。

  

图10.jpg


  自毁植入,这里我是满的,因为伤害不错是一个方面,还有它的自动追踪功能,使这个技能基本不会丢空,当前版本加满只要7秒CD,配合被动技能攻击范围和释放距离也不很错,推荐点满。

  

图11.jpg


  EX·星际陨石,这个技能我点1,因为后期有时候会攒不满2条EX,用来当个小无敌用也是挺好的,极端的也可以不点,因为相比于EX2的霸道效果,显得太烂太烂了。

  

图12.jpg


  黑洞,时空的第一个聚怪技能,点满只要10秒的冷却时间,但我并没有点满,因为时空还有更强的聚怪技能,而且这个技能加高是不加范围的,加满伤害也就一般,所以这阶段只加了几级,当然,这个技能可以和星际陨石斟酌加点,平衡点大家自己找拉,如果要加满,那我也没话说,毕竟大家观点不一。

  

图13.jpg


  只要1级就能点满的被动技能,请给我一个不点的理由,加满。

  

图14.jpg


  时空的招牌被动,点满。

  

图15.jpg


  空间魔弹,BUG技能,时空挂13的名头全归功于它,点满。

  

图16.jpg


  右键的陨石,完全没必要点,基本不用这个来输出。

  

图17.jpg


  时间压缩,这个技能点1点足够,18级的加速效果是很鬼畜,但浪费那么多点来要一个加速太不划算了。

  

图18.jpg


  神被动,1级就满,没有不点的理由。

  

图19.jpg


  秩序之刃,在当前版本一个挺有争议的技能,我推荐点满,因为点满只有30.5秒的冷却时间,而它的持续时间却足足有20秒,相当于一个多半程的自动攻击技能,就算伤害再低,一个地图下来会有多少?而且只要打开就行了,配合空间魔弹,我本人是非常喜欢的,就是耗蓝是个问题,点满就多准备蓝瓶吧~

  

图20.jpg


  滞重立场,伤害被砍的太厉害,1点够了。

  

图21.jpg


  EX·多重自毁植入,时空神技,点满点满,有玩家说打不到怪?后面来教你。

  

图22.jpg


  重力场暴走,这个技能怎么说呢,为了它的持续破霸体效果,点满仅仅因为它减了冷却时间,输出就别靠它了。

  

图23.jpg


  连锁空间弹,有人这个只点1点,我这里点满了是因为它的攻击距离很远,打单只怪物伤害还是不错的,而且点满CD也只要26秒,基本一个图可以用一次,如果说只为了挂上DEBUFF,可以只点1。

  

图24.jpg


  星云裂变,点满30秒的CD啊,超大的聚怪范围外加第一下和最后一下的破霸体,将近一万百分比的面板伤害,给我一个不点满的理由!

  

图25.jpg


  位面重叠,点满35秒CD,虽然伤害从9000+%削到了6000+%,但每一级都加范围啊,对于一个对于聚怪已经到达病态的我来说,不点满,我就不是时空!

  

图26.jpg


  连锁时空炮,这个我只点了1,太坑了有木有,5SP加一级,就算满级只有25秒的CD,那坑爹的蓄力时间和那没有任何效果的单纯穿刺打击还不能穿透,怪多伤害基本可以忽视的技能要它何用?我表示连锁空间弹比你好用100倍啊有木有。点1就对的起这个技能了。

  

图27.jpg


  能量聚焦,为什么我不用新名字?因为新名字太丑了,丑的没有之一,改CD前那版本把无敌变成了霸体,在这里我只能呵呵,一个站桩还不能取消的技能,5秒的持续时间,不能动整个就一个靶子,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CD改版后无敌状态回归,攻击伤害翻倍,顿时好牛逼了有木有,虽然要的SP依然多,需要的MP依然吓人,不过这阻止不了我对这个只要80秒大招的喜爱!我就是爱无敌~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