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华丽枪斗术的职业!魔影师攻略资料档案

时间:2013-10-12 00:00 作者:奶油冰激淋,向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拥有华丽枪斗术的职业!魔影师攻略资料档案

枪斗术的概念:

枪斗术细致的来源于*******(电影)《无限恐怖》(小说)《鬼泣》(游戏)也是影响我为什么要去玩魔影师这个职业。
枪斗术是融合了体术、枪术、剑术为一体的强悍能力,强大如斯,接近于神的存在,目前在理论上已经得以实现。经过多次的射击实验分析及统计学原理,枪战中的弹道及敌方位置均可以被统计学模型所概括。 於是以此为基础,包含射击、剑道及体术的枪斗术就产生了。

魔影师试玩感觉:

魔影师利用影子打怪的感觉仿佛可以撕裂一切,突进怪物堆里,超强的打击感与华丽感并存,使得人玩起来会有一种虐菜的快感,高操作的要求与职业意识也使得这个职业更具有独特的魅力。在玩的时候自己就仿佛是游戏里面的主人公,有种置身与游戏或者是漫画中的感觉。

魔影师人物特性:

魔影师是近战型的枪手,他利用影子与枪斗术游荡于怪物之间,华丽的表现了突进与厮杀的美感。技能之间相得益彰,对于喜欢连招或者追求流畅感的玩家更合适。

拥有华丽枪斗术的职业!魔影师攻略资料档案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