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内测版本魔影师技能浅析(一)

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内测版本魔影师技能浅析(一)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游戏公会测评团队有只熊给大家带来的疾风之刃张扬内测魔影师职业的一些心得体会。

  小熊我对疾风之刃这款游戏一直非常感兴趣,只不过在前几次测试中因为公会有其他游戏安排错过了,这次有幸参加本次张扬内测感到非常的高兴,也谢谢公会为我安排这次测试机会。

  废话不多说,游戏开服三天了,相信有参加过之前几次测试的老玩家已经有达到29级或者30级的了(不知道怎么升这么高级别的去多练练小号,或者来论坛看妖冥殿其他的帖子,内藏玄机哦,笑),对游戏内的职业技能也都有一定的了解了,这次小熊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中二狂魔魔影师当前技能的介绍。

  首先,是控魔师职业的三个通用技能。

20107-33985976b4adf6b79a3b2e73a3566b2b.jpg
 
9849-495774ea41de066a5f4f7c55abae3fc2.jpg
 
13549-0930cb6689e17758924d25cb10e44991.jpg

 

  这三个基础技能是有必要点满的,战斗中冲刺和急遁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大部分boss的技能用冲刺都能躲开,急遁可以在被击中后硬直中向后闪身。

  这里给大家介绍个魔影师的小技巧,在战斗中魔影的普通攻击会一直向前方移动,经常打一会怪物就落到玩家身后,其实大家可以在普通攻击三次后按S+shift键向后移动一段距离继普通攻击,这样就可以保持怪物始终在玩家正前方攻击范围内。

  

36703-1bc8b21c8463a2310f3bda2c7b6bb655.jpg

 

  魔影替身这个技能是魔影师的招牌技能,把魔影师的普通攻击变为近战攻击,近战法师就此诞生了。值得注意的是,影子只有一个,当你释放影子系列技能比如死亡潜伏、魔影鬼爪等外放类影子技能时,你将重新变回远程攻击,并且同一时间影子类技能只能释放一个。

  ----------------------------我是分割线----------------------------

  

17857-2ce2248b1a4cc7ab4de3642917d825a2.jpg

 

  粉碎上击这个技能也是需要点满的技能之一,一般接在起手技能之后给怪物打出浮空效果,而且粉碎上击的CD时间、释放速度以及硬直都非常短,适用于各种连招之中。

  ------------------------------------我是分割线--------------------------------------

  

33789-25c4aaa3530ef687d2f54e7dc459aadf.jpg

 

  魔影手这个技能其实没有必要点满,点一点就够,小熊我为了大家多实验了几点,泪目。

  魔影手其实算是一个聚怪类的技能,但是不是主动释放,只能被动触发,而且范围不是很大,所以聚怪效果并不理想,技能伤害也不是很高,所以推荐大家有一点能用的时候就聚下怪,不能用也不缺它就好。

  经测试,怪物在浮空倒地被连击时触发几率较高,所以尽量让怪物浮空把。这个技能因为要打击怪物触发,所以没有截图。

  ---------------------------------我又是分割线----------------------------------

  

40797-77e7875ff78abc365dc601e7bc231ada.jpg

 

  暗影漩涡这个技能各人推荐也只点一点,伤害不是很高,debuff效果并不明显,尤其是组队刷图时基本没什么效果,但并不排除以后开放PVP之后变成近身必备技能的可能。不过目前来说小熊我只把这个技能当做浮空之后凑连击次数的技能来用。

  或者在小怪聚堆时开暗影漩涡加冲锋类技能比如瞬步影袭冲入怪堆给怪物施加硬直效果,下图为释放效果。

  ----------------------------------我还是分割线------------------------------

  

17534-31a2d1cb2edec9bff7155fe8b95ccda9.jpg

 

  瞬步影袭这个技能是推荐点满点的,技能CD短,伤害百分比高,不属于影子技能,只要CD好了随时可以使用,移动距离长,没有施法前摇,简直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技能,而且后置技能瞬步影袭·噬是魔影必备神技,一定要多加利用。

  小熊我一般作为起手技能使用,在战斗中快速脱离boss技能范围或者快速走位必备。

  

18377-f71846a04254422638e5056034e73bc8.jpg

 

  瞬步影袭·噬是瞬步影袭后续技,必须点满技能之一,起手冲锋叠加buff,CD回复后继续使用可以保持全程增益状态,暴击几率和攻击速度都是魔影非常重要的属性。下图为释放后冲锋击中物体和怪物时的效果。

  ---------------------------我也是分割线

  

21950-f699ced3a1c1086daafb43234a58b28a.jpg

 

  死亡潜伏这个技能推荐不用点太高,攻击百分比加成不算很高,而且释放距离不好掌握,属于陷阱类技能,如果怪没有走入范围内的话是不会触发的,而且在释放过程中不能使用其他影子类技能。

  小熊我推荐是在连击怪物中插入这个技能,距离掌握好的话可以直接触发,可惜伤害很低。可以用于连击间歇以及聚怪用。

  

20534-b1ed3fe0e17b8796ad5e21b01adb2d29.jpg

 

  魔影鬼爪这一技能推荐点满,伤害高范围大,可以推开怪物,作为近战法师魔影师来说是保命伤害必备技能,小熊我一般把这个技能接在影抓巨痕之后使用,会对怪物造成成吨的伤害。上下两张图是魔影鬼爪的两个角度截图。

  

23209-ffacbb24f9c385dd376fdf7ceb3a0ef5.jpg

 

  六级恐惧这个技能推荐点满,这个技能不属于影子技能,相当于把魔影的下六次普通攻击切换回远程攻击,伤害高攻击次数多,小熊一般把这个技能做为连击的终结技能使用。非常酷炫。可惜拔枪收枪的速度过快,小熊我依然没有截到清晰的图片。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魔影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