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关于魔影师技能的点评分析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4-07-02 00:00 作者:丿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关于魔影师技能的点评分析及加点推荐

  魔影师,影子魔法与枪术结合的一个近战枪术魔法职业,技能帅气 伤害强力。是一个可玩性非常高的角色

  魔影师玩了很久了,23号开测 笔者还是玩的魔影 个人觉得摸索的差不多了,发点自己游戏的摸索与自己的游戏心得。

  截至今天,笔者的魔影又45了。 给大家推荐一下个人加点。

  通用技能:冲刺。 点满吧 CD短 躲技能全靠它

  基础精通。必满 中二少年“哈哈哈” 满它需要解释么?

  急遁。这个看个人习惯吧 笔者点了 用不习惯的就不点吧

  魔影技能:

  1:笔者首先要一口气说四个技能:

  1:特殊技,前期自动一级。后期洗点后不点 伤害低,虽然聚怪不错 但是不可控制 意义不大。

  2:暗影旋窝,很费SP,伤害低 点满意义不大,但是并不是说没用,用于连招 僵直浮空敌人还是非常不错的。(推荐一级)

  3:EX粉碎上击,伤害低,虽然SP耗费不多 并且是个浮空技能,但是笔者还是没满。 (推荐一级 当无敌技能用吧)

  4:死亡潜伏,浮空技能 有小吸怪功能,但是伤害成长不理想 并且伤害一般。(推荐一级 看个人习惯 有的人喜欢点满)

  2:

粉碎上击.jpg

 

  粉碎上击,伤害非常不错 浮空技之一,配合魔影天赋可以多攻击一次 第二次与第一次伤害差不多。(推荐加满 非常实用)

  3:

魔影鬼爪.jpg

 

  魔影鬼爪,抓取技 有聚怪功能,但是会把聚拢的怪向前方推送,伤害挺不错(有多余SP推荐满上 用不习惯的点一级当聚怪吧)

  4:

瞬步.jpg

瞬步影袭/

瞬步噬.jpg

瞬步影袭·噬,高伤害 短CD 瞬间贴身冲锋技能,可当位移技用,外带15%暴击与10%攻速BUFF

 

  (推荐加满 非常好用)

  5:

影抓巨痕.jpg

 

  影抓巨痕,前期的强力AOE技能 范围大,伤害高,CD短。可将前方怪物拉至身边。(推荐加满)

  6:

魔音震击.jpg

 

  魔影震击,与上面的巨痕相似,一个是拉近前方的怪,一个是将前方的怪物聚拢,两技能配合天衣无缝,非常NICE

  伤害很高,点满CD只有20秒(推荐加满)

  7:

六级恐惧.jpg

 

  六级恐惧,神技不解释,爆表的伤害 帅气的甩枪动作。 无论倒地 天上的怪 都可以打 群攻(必满 不解释)

  8:

死神印记.jpg

 

  死神印记,这个技能争议很大 笔者是非常喜欢这个技能的 我点满了他 伤害超过10W。楼下到时候有视频 各位可以看到,

  一个瞬间切身技,带浮空效果,小群攻。 (看个人习惯 推荐加满 如果不指望他输出 就点一级吧。笔者视频攻击4100左右)

  9:

EX死亡潜伏.jpg

 

  EX死亡潜伏,不得不说下这个技能,伤害真的很高。点满它也只需要8点SP。笔者非常喜欢用它。(推荐加满 SP要的不多)

  10:

影离.jpg

 

  暴影捕手,俗称影离。 魔影的最强神技,疾风中最强的单体控制技能。 因为有它,奠定了魔影在疾风中第一爆发的位置。

  此技能将BOSS影子拉出来 BOSS与影子都无法进入霸体,并且影子受到的伤害 本体全部承受,技能伤害也非常客观。

  (必满,点满可以把影子拉出来15秒)

  11:

乱射.jpg

 

  恶魔之枪,俗称乱射。帅气的动作 爆表的输出伤害 强力的攻击范围。还有将所有攻击到的怪物以自己为中心聚拢。

  绝对配的起它存在于40大招中的位置(单刷党清小怪必满 做为BOSS输出技其实也很不错)

  12:

炼狱束缚.jpg

 

  炼狱束缚,伤害爆表 吸怪作用强力,单刷党的福利 聚好怪后丢一个 谁用谁知道。(满它)

  13:

魔影之怒.jpg

 

  魔影之怒,50的终极大招,3W的百分比 暴力到不需要任何语言解释。(满上)

  14:

EX粉碎上击.jpg

 

  EX粉碎上击,笔者为何将这个技能放到最后说呢,因为这个技能很有争议。

  笔者没有点满它,完全当一个无敌技在使用,此技能伤害一般般,也就浮空效果不错。

  如果喜欢,并且用的顺手的朋友 可以加满它。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魔影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