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

时间:2014-03-14 00:00 作者:大丁_q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讨论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

首先呢,我点技能从三方面考虑的。按优先考虑排序的话
1) 技能的实用性
2) 技能的伤害系数以及成长
3) 技能的SP消耗


然后就是我这加点虽然是考虑兼顾PVP和PVE, 但是还是比较偏向PVP

先把整个方案给出来:
通用)
冲刺MAX
基础精通MAX
急遁MAX

霜语)
冰刺 1

时空)
自动植入 1

影魔)

粉碎上击 MAX
影魔手 1
暗影漩涡 1
EX粉碎上击 1
死亡潜伏 MAX
影魔鬼爪 MAX
瞬步影袭 MAX
影魔替身 MAX
瞬步影袭*噬 MAX
六级恐惧 MAX
影爪巨痕 MAX
EX死亡潜伏 1
死神印记 1
影魔震击 MAX
暗影捕手 1
恶魔之枪 MAX
炼狱束缚 1
影魔之怒 1

这个是预估方案,虽然目前我才46,不知道够不够,不过在多玩的模拟器上是够的(虽然那模拟器很多数据有出入)

 

基础全满就不说了。

霜语的冰刺,这个技能可以不点。不过点一点也才2SP。这个技能射程可以说非常远,能看到的地方都能打到,而且穿透力MAX,如果在一条直线上的话,就算是100个目标也能全中冰冻效果。 在PVP里面远距离可以减速,对峙远程对峙的时候可以放一枪闪避。中距离可以逼走位,骗别人的闪避,闪避骗出来了以后可以考虑用瞬步 或者 死神印记。 我是觉得可以点一点的。

时空的自动植入,这个技能PVP必点。施法距离比较远,到底有多远没有实测,应为用的情况一般都是近身用的。植入成功后目标头上会从3开始计时到0,一共4秒时间,4秒后爆炸并造成范围伤害。我一般都是PVP连人一套,对方倒地不能连了用此技能收尾,基本必中。这样目标起来以后会有顾虑,因为一会会爆炸,那么在爆炸的那一刻他如果不处理这个爆炸我就能继续上去连一套。

下一页,重点说一说魔影师自身技能

相关阅读:魔影师加点